[閒聊] Helloween Acoustic Set之問題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RockEmpire)時間15年前 (2011/03/08 21:11), 編輯推噓38(38015)
留言53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非常感謝各位踴躍地參加此場演唱會 團員們都感受到了台灣歌迷的熱情 也都答應下次如果有巡演機會 一定會再回來台灣 這邊回答一下Acoustic Set的問題 原本團員是答應增加25分鐘的表演 但後來因為Andi感冒身體不適 Acoustic Set清唱對感冒的主唱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所以他們改為增加其他歌曲的演出時間 減少了Acoustic Set的演出時間 但是還是照原先計畫的演出115分鐘整 希望大家能見諒 再次感謝所有熱情歌迷的參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32.168

03/08 21:12, , 1F
什麼! 當天andi感冒? 囧 真是辛苦他了 感冒表現還這麼好
03/08 21:12, 1F

03/08 21:13, , 2F
演出時間的確沒少!希望下次來能給andi簽到名....
03/08 21:13, 2F

03/08 21:19, , 3F
所以就是喇低賽時間增加???
03/08 21:19, 3F

03/08 21:20, , 4F
感冒還唱成這樣真神了
03/08 21:20, 4F

03/08 21:21, , 5F
感謝搖帝的付出!希望能在多請一些團,我要鞭團~
03/08 21:21, 5F

03/08 21:24, , 6F
增加操爆觀眾喉嚨時間
03/08 21:24, 6F

03/08 21:24, , 7F
Eluveitie拜託了
03/08 21:24, 7F

03/08 21:31, , 8F
搖帝辛苦了!!!
03/08 21:31, 8F

03/08 21:42, , 9F
感謝搖帝~感謝南瓜頭和騰雲~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夜晚:)
03/08 21:42, 9F

03/08 21:44, , 10F
搖帝加油! 這次很成功! 以後也會以行動支持!!
03/08 21:44, 10F

03/08 21:47, , 11F
感冒還這麼猛喔...
03/08 21:47, 11F

03/08 21:54, , 12F
這次真的很棒!!!(前幾次也不錯啦~~~)
03/08 21:54, 12F

03/08 21:59, , 13F
辛苦了! 請給我鐵媽媽 拜託~
03/08 21:59, 13F

03/08 22:07, , 14F
感冒可以唱這麼猛 Andi 真的越老越兇猛....
03/08 22:07, 14F

03/08 22:07, , 15F
(沙啞)(捏喉)I hvae been Helloween!!~~
03/08 22:07, 15F

03/08 22:17, , 16F
倒底是增加哪首歌曲?啦賽不算
03/08 22:17, 16F

03/08 22:22, , 17F
謝謝! 這次真的超精彩! 好開心啊! 謝謝主辦單位!
03/08 22:22, 17F

03/08 22:28, , 18F
Andi感冒還是很威!!搖帝辛苦了!!
03/08 22:28, 18F

03/08 22:38, , 19F
Eluveitie拜託了!!!!!
03/08 22:38, 19F

03/08 22:47, , 20F
謝謝搖帝 十粒普拿疼就靠你了!
03/08 22:47, 20F

03/08 22:57, , 21F
謝謝Andi!!!!!!謝謝搖帝!!!!
03/08 22:57, 21F

03/08 23:14, , 22F
辛苦了 請給我 Kiss,Iron maiden,黑猩猩謀殺 謝謝
03/08 23:14, 22F

03/08 23:15, , 23F
完全看不出感冒= = 他的爆發力現場超猛的
03/08 23:15, 23F

03/08 23:27, , 24F
Long Live Helloween!
03/08 23:27, 24F

03/08 23:33, , 25F
這次欠台灣歌迷的只好請他們下次來再還啦XD
03/08 23:33, 25F

03/09 00:04, , 26F
我要看Alter Bridge!!! 九月十月預訂有亞洲行!!!
03/09 00:04, 26F

03/09 00:10, , 27F
推樓上....我也想看alter bridge
03/09 00:10, 27F

03/09 00:13, , 28F
我也要看ALTER BRIDGE
03/09 00:13, 28F

03/09 00:28, , 29F
AB讚~~~(又變成許願推文XD)
03/09 00:28, 29F

03/09 00:34, , 30F
可是 跟在日韓場是一樣的十四首歌 沒有多的...?
03/09 00:34, 30F

03/09 00:35, , 31F
最後玩互動的地方感覺反覆玩太久了 拖了很多時間
03/09 00:35, 31F

03/09 01:07, , 32F
弄太久變很無聊
03/09 01:07, 32F

03/09 01:13, , 33F
可以來就很感動了 大家別太計較拉 很開心了......
03/09 01:13, 33F

03/09 01:19, , 34F
謝謝搖帝 請再把他們請來吧(跪)
03/09 01:19, 34F

03/09 01:37, , 35F
這些經典團在國外隨便一場都是幾萬人起跳的
03/09 01:37, 35F

03/09 01:38, , 36F
願意為了我們這"區區兩千人?"來台灣,整個就是感動+感恩!
03/09 01:38, 36F

03/09 01:39, , 37F
話說..那天到底有多少人?看似多,認真算又覺得沒幾隻貓XD
03/09 01:39, 37F

03/09 01:49, , 38F
台灣場人不管多少 他們的唱籌都是固定的啊 主辦自負盈虧
03/09 01:49, 38F

03/09 02:23, , 39F
Alter Bridge我的最愛阿,拜託快請他們來
03/09 02:23, 39F

03/09 06:22, , 40F
CANNIBALLLLLLLLLLLLLLLLLLL CORPSEEEEEEEEEEEEE
03/09 06:22, 40F

03/09 10:55, , 41F
完全看不出有感冒+1...這也太神..謝謝搖帝!
03/09 10:55, 41F

03/09 20:28, , 42F
真的希望還有下次阿~~感冒還這樣超強~~!!
03/09 20:28, 42F

03/09 22:03, , 43F
謝謝搖帝...Iron Maiden Please!!!
03/09 22:03, 43F

03/09 22:25, , 44F
哈羅雲加騰雲的唱酬和大先生加柯生的唱酬不相上下啦!
03/09 22:25, 44F

03/09 22:28, , 45F
哎唉妹顛開自己的飛機來要五十萬美元唱酬要大財團才行
03/09 22:28, 45F

03/09 22:30, , 46F
現在的演唱會國外經紀公司習慣採用票房結算利潤分成制
03/09 22:30, 46F

03/09 22:33, , 47F
如果一個巡迴票房結算下來有主辦商利潤樂團可以再分成
03/09 22:33, 47F

03/09 22:35, , 48F
但是在台灣金屬的很難分的到,在日本可是分到笑哈哈!
03/09 22:35, 48F

03/09 23:11, , 49F
我一想到"台灣創下的許多第一"就很想笑...
03/09 23:11, 49F

03/10 01:13, , 50F
感謝搖帝~!!!再接再厲~!!!
03/10 01:13, 50F

03/10 08:30, , 51F
互動部份就是那麼久啊,I want out在東京也搞了十分鐘以上
03/10 08:30, 51F

03/10 22:50, , 52F
我覺得互動還蠻有趣的阿XD~
03/10 22:50, 52F

08/15 09:47, , 53F
感冒還這麼猛喔... https://muxiv.com
08/15 09:47, 53F
文章代碼(AID): #1DTYhdnT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TYhdnT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