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小弟的拙作+1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來世再見;吾愛)時間15年前 (2011/03/13 08:11), 編輯推噓14(14016)
留言3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又趁放假的時候寫了一首 副歌是有點偏流行的東西 希望大家可以不吝指教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irithedear&b=1&f=1236578540&p=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55.60

03/13 08:31, , 1F
0o0
03/13 08:31, 1F

03/13 12:51, , 2F
只有我覺得股怪怪的嗎...
03/13 12:51, 2F

03/13 13:09, , 3F
比較不同的編法?
03/13 13:09, 3F

03/13 13:10, , 4F
討厭採這種像immigrant song的節奏@@
03/13 13:10, 4F

03/13 13:57, , 5F
樓上那是指?
03/13 13:57, 5F

03/13 14:00, , 6F
前奏的第三拍感覺有點沒搭上?
03/13 14:00, 6F


03/13 15:07, , 8F
我可以大膽預測 無拍性的80金屬唱片工業時代即將來臨了
03/13 15:07, 8F

03/13 16:08, , 9F
大師你自己的拍子明明也很..........................
03/13 16:08, 9F

03/13 16:10, , 10F
看到大濕我笑了
03/13 16:10, 10F

03/13 17:07, , 11F
大濕這自打臉可真啪拉啪拉響
03/13 17:07, 11F

03/13 20:24, , 12F
真的有這種事情大師一定會被寫在第一面傳誦
03/13 20:24, 12F

03/13 20:25, , 13F
59秒我嚇到了...
03/13 20:25, 13F

03/13 21:32, , 14F
我也嚇到了
03/13 21:32, 14F

03/13 21:35, , 15F
大濕你該不會以為自己拍子很穩吧
03/13 21:35, 15F

03/14 04:30, , 16F
不錯啊 我喜歡離經叛道的編曲 只要聽起來順就好 拍子越怪我
03/14 04:30, 16F

03/14 04:30, , 17F
越喜歡
03/14 04:30, 17F

03/14 12:42, , 18F
樓上請搜尋大濕的巨作
03/14 12:42, 18F

03/14 13:35, , 19F
大師的鉅作的確毫無節拍可言
03/14 13:35, 19F

03/14 18:17, , 20F
跟樓上同感 某人根本拍子超亂的 更可怕的是毫無自覺XD
03/14 18:17, 20F

03/14 20:27, , 21F
有人換個ID在某板被捧上天就覺得自己真他X的是大師了
03/14 20:27, 21F

03/14 22:52, , 22F
XD 正所謂 人不招忌是庸才呀 誠摯終招妓
03/14 22:52, 22F

03/14 23:48, , 23F
自我感覺可以良好成這樣真的是奇才
03/14 23:48, 23F

03/15 00:01, , 24F
你們都不討論原po的作品人家會很難過啦...
03/15 00:01, 24F

03/15 00:14, , 25F
台灣吉他之神滿天飛呀 同歸於盡唯我獨屌的品牌民族性XD
03/15 00:14, 25F

03/15 00:15, , 26F
我的效果氣幫推 就有一堆人幫忙一起推爆了原po哪會難過
03/15 00:15, 26F

03/15 00:17, , 27F
一樣的老梗 一樣的粉絲 一樣的夏天 一樣的金屬洛克頭
03/15 00:17, 27F

03/15 00:17, , 28F
讓我們一起迎接2012Berklee肆業拿JEM7V的麗紅說 搖滾潮
03/15 00:17, 28F

03/15 00:18, , 29F
不好意思 今天整天都在教 羅志祥的Rocker歌 教的很high
03/15 00:18, 29F

08/15 09:47, , 30F
看到大濕我笑了 https://muxiv.com
08/15 09:47, 30F
文章代碼(AID): #1DV0lA9G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V0lA9G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