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沒有越難聽就越好聽的八卦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Sam)時間15年前 (2011/03/20 11:35), 編輯推噓18(1807)
留言25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megadeth 看看Dave那雞掰的唱腔 要是他們換個主唱我打死都不會想聽 還有bonded by blood 第一次聽到想說怎麼這麼像limp bizkit 但聽久發現vocal比limp bizkit雞掰一百倍,爽度一萬倍 為什麼鞭金主唱都這麼靠要,但又這麼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6.203

03/20 12:49, , 1F
情人眼裡出西施
03/20 12:49, 1F

03/20 13:39, , 2F
媽的dave唱得真的很難聽 但真的換個主唱我打死不聽
03/20 13:39, 2F

03/20 13:44, , 3F
鞭金的特色 主唱不用太好聽 而且唱腔類型相當多元化
03/20 13:44, 3F

03/20 14:29, , 4F
鞭的唱腔有死有黑有哈扣有猴猴 超多元的~~
03/20 14:29, 4F

03/20 15:26, , 5F
AC/DC換隻鸚鵡來唱 我可以...
03/20 15:26, 5F

03/20 15:37, , 6F
推一個越難聽就越好聽
03/20 15:37, 6F

03/20 15:43, , 7F
鞭金還有rap XD
03/20 15:43, 7F

03/20 16:08, , 8F
dave那個聲音還蠻爽的阿XD
03/20 16:08, 8F

03/20 18:00, , 9F
OZZY也是
03/20 18:00, 9F

03/20 18:45, , 10F
megadeth 吉他solo雕花 鞭擊 勝過vocal ~個人偏見
03/20 18:45, 10F

03/20 18:56, , 11F
OASIS 主唱也很難聽 (誤
03/20 18:56, 11F

03/20 19:34, , 12F
Megadeth明明就很好聽
03/20 19:34, 12F

03/20 19:54, , 13F
megadeth難聽的超好聽 就跟臭豆腐臭的很香一樣 越吃越爽
03/20 19:54, 13F

03/20 21:51, , 14F
OASIS 很霸辣
03/20 21:51, 14F

03/20 21:54, , 15F
大師說啥?有人可以翻譯一下嗎 XDD
03/20 21:54, 15F

03/20 22:18, , 16F
呼叫翻譯機
03/20 22:18, 16F

03/20 23:43, , 17F
Ozzy的聲音真的也很糟糕XD 那就是他的特色~~
03/20 23:43, 17F

03/21 01:02, , 18F
就是很糟糕才會有人注意
03/21 01:02, 18F

03/21 01:20, , 19F
看了那麼久...怎都沒人推Lemmy ~~
03/21 01:20, 19F

03/21 01:37, , 20F
Lemmy還好..Ozzy的那個聽他唱別的應該會軟屌XD
03/21 01:37, 20F

03/21 08:15, , 21F
Souza在位時的Exodus,Souza也是雞八到爆
03/21 08:15, 21F

03/21 15:40, , 22F
機車頭後期專輯聽不下去Lemmy聲音感覺很老 只有樂器爽
03/21 15:40, 22F

03/27 23:11, , 23F
dave的聲音真的有夠基八 難聽到炸
03/27 23:11, 23F

08/15 09:48, , 24F
m
08/15 09:48, 24F

08/15 09:48, , 25F
egadeth難聽的 https://muxiv.com
08/15 09:48, 25F
文章代碼(AID): #1DXNNegb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XNNegb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