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Marty Friedman將義賣他的吉他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優しい風 )時間15年前 (2011/03/20 22:01), 編輯推噓24(2406)
留言30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tinyurl.com/48dnejr Marty Friendman在個人官網表示 自已非常健康,也很好 他打算拍賣在Megadeth時代,錄音、巡迴和一切的東西, 所得將100%捐出給地震相關慰助 -- 他就是個鼓手,他對寫歌創作的貢獻沒有我們其他人多。 結果我們妥協了:Vocals拿25%,Bass,Guitar和我每人20%,Drummer 15% 我想那次決定深深的傷了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68.144

03/20 22:04, , 1F
糾甘心ㄟ
03/20 22:04, 1F

03/20 22:06, , 2F
Marty!!!!!!!!!!!!!!!!!!T^T
03/20 22:06, 2F

03/20 22:22, , 3F
他好像定居日本了~~ 感人捏
03/20 22:22, 3F

03/20 22:25, , 4F
日本人馬蹄!
03/20 22:25, 4F

03/20 22:27, , 5F
簽名檔是??
03/20 22:27, 5F

03/20 22:28, , 6F
槍與玫瑰?
03/20 22:28, 6F

03/20 22:31, , 7F
好像是DT吧.我猜!?
03/20 22:31, 7F

03/20 22:39, , 8F
Guitar和我每人20% <<應該不是DT吧?
03/20 22:39, 8F

03/20 22:43, , 9F
簽名檔是槍花 毀滅欲時期的 內容出自SLASH自傳
03/20 22:43, 9F

03/20 22:44, , 10F
我想買他朋友 Jason Becker的琴
03/20 22:44, 10F

03/20 22:57, , 11F
Jackson Kelly琴好物阿
03/20 22:57, 11F

03/20 22:59, , 12F
我對他印象只有Jackson KE-1,他還有代言別的嗎?
03/20 22:59, 12F

03/21 00:55, , 13F
Dave Mustaine:
03/21 00:55, 13F

03/21 01:13, , 14F
還有Ibanez?
03/21 01:13, 14F

03/21 01:41, , 15F
KE跟BOSS系列吧? 代言ibanez印象中是他搬到日本之後的事
03/21 01:41, 15F

03/21 03:35, , 16F
簽名檔超好笑XDDDD
03/21 03:35, 16F

03/21 03:43, , 17F
哪裡好笑= =
03/21 03:43, 17F

03/21 17:58, , 18F
噴吃 斷掉的也可以賣
03/21 17:58, 18F

03/21 19:04, , 19F
應該不會有幹琴哥吧
03/21 19:04, 19F

03/21 19:16, , 20F
幹琴哥....(寒
03/21 19:16, 20F

03/21 20:40, , 21F
乃鴿 : 這是他成名之前使用的吉他 , 我跟痿忠哥就直接認購了
03/21 20:40, 21F

03/21 21:49, , 22F
好想當幹琴哥...
03/21 21:49, 22F

03/21 22:13, , 23F
粥董:我捐了喔!
03/21 22:13, 23F

03/21 23:48, , 24F
話說好想看到松本跟馬蹄合作,心中永遠的兩大吉他神..
03/21 23:48, 24F

03/21 23:49, , 25F
馬蹄這麼喜歡東方旋律怎麼沒注意到松本以前的"華"勒...
03/21 23:49, 25F

03/22 00:22, , 26F
他應該比較想跟JAY CHOU合作吧 XD
03/22 00:22, 26F

03/22 08:11, , 27F
幹琴哥: 那就...咱們一萬元NT買下啦
03/22 08:11, 27F

03/22 22:34, , 28F
喔喔喔喔喔喔!
03/22 22:34, 28F

03/22 23:11, , 29F
為了節省時間 就由我3萬元一人認養了!
03/22 23:11, 29F

08/15 09:48, , 30F
他應該比較想跟JAY https://noxiv.com
08/15 09:48, 30F
文章代碼(AID): #1DXWYrf4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XWYrf4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