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翻譯] 我是Ozzy - Ch.5 - (在Atrocity Cotta …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614)時間15年前 (2011/03/20 22:38), 編輯推噓20(2006)
留言26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1 (看更多)
第一個宣稱對毒品免疫的是我們當地一個叫做Charlie Clapham的蔬果商,他後來成為我 的好朋友,有一天晚上,我們到pub之後,我拿出裝有阿富汗大麻樹脂( 長這樣http://tinyurl.com/4mjt9dc  是塊狀的) 的罐子,說「試試看!」 「那種東西不可能對我有用啦」 「試一下齁!就算是為了我阿,試一次就好阿~」 於是他從我手上抓過毒磚,在我還沒說話之前他就咬下一大口,他肯定吃了至少一盎司, 然後他打嗝在我臉上,說「鵝,這嚐起來真是噁心」 過了五分鐘,他說「看吧,一點用也沒有」,然後回家去 我們離開的時候肯定已經凌晨一點了,那可憐的白癡本來要在四點擺攤,但我知道他不可 能有辦法跟一般日子一樣工作。果不其然,幾天過後我看到他,他抓著我的衣領,說 「那天晚上你給我的是殺小??那次我到市場還出現幻覺,我沒辦法離開貨車,我只能 跟胡蘿蔔躺在後座,頭上蓋著大衣吼叫。我覺得我登陸潘朵拉星球了」 我告訴他「我很遺憾」 他說「我可以明天晚上過來再多搞一點嗎?」 我很少睡在自己在Bulrush Cottage的床上,我每天都累炸了,完全沒辦法上樓,所以我 都睡在我自己車上、活動房屋、客廳的鋼琴底下、錄音室或外面的乾草堆裡。冬天睡在 外面的時候,臉變成納美人的顏色,鼻子掛著兩根冰柱對我來說也是習以為常的事情, 當時可沒有類似降低體溫機制(hypothermia)這種東西。 那間房子總是會發生一些瘋狂的狗屁倒灶的事情,事實是我通常被惹毛,用我的獵槍 四處轟炸也於事無補。酒跟獵槍真是完美的結合,他媽的非常安全。有一次我試著背槍 跳過後花園的藩籬,我忘記放下保險卡榫,我的手直還扣在版機上,所以當我撞到地上 的時候,砰!砰!砰!,幾乎轟掉我的腿。我沒有被截肢真是奇蹟。 當時我會射擊任何會動的東西。我記得我們脫手Thelma的Triumph Herald(*反正就是 車子啦),換來全新的賓士。這輛賓士總是有刮花,我們百私不得其解,我還讓他 重新烤漆,整晚停在車庫裡,但隔天早上,烤漆又傷痕累累。後來我了解到發生了什麼事 :有一窩流浪貓住在我們的車庫裡,很冷的時候他們就會爬上賓士的引擎蓋,因為很好躺 又很暖,所以有一天,我開了冗長的會回來,拿起我的獵槍,他媽的毀掉這個地方, 我第一次射中兩隻或三隻,後來我持續每天回家,一隻一隻的收拾他們。 但你知道,這是我後悔的事情之一,虐殺動物。我可以找到其他方法來擺脫這些貓 的,不過就像我說的,我失控了。很慘的是人們開始叫我家「殘暴村舍」 (Atrocity Cottage)而不是蘆葦村舍(Bulrush Cottage)。是我想出這個名字的, 我只是在某個晚上尿尿的時候突發奇想,但自此這個名字就固著在人們心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81.37 ※ 編輯: kikoyngwie 來自: 61.228.81.37 (03/20 22:40)

03/20 22:42, , 1F
首推~正好上來想看有沒有更新的說XD
03/20 22:42, 1F

03/20 22:45, , 2F
還有食神梗
03/20 22:45, 2F

03/20 22:47, , 3F
這篇翻的超不順 爛透了
03/20 22:47, 3F

03/20 22:47, , 4F
推推推
03/20 22:47, 4F

03/20 22:48, , 5F
未看先推!!
03/20 22:48, 5F

03/20 22:49, , 6F
那是Ozzy爺爺暴怒的時候 是我雙B被刮花也會暴怒 = =
03/20 22:49, 6F

03/20 22:57, , 7F
推推推!!!
03/20 22:57, 7F

03/20 22:57, , 8F
ptt 限推 的很機 補推0o0
03/20 22:57, 8F

03/20 23:01, , 9F
03/20 23:01, 9F

03/20 23:01, , 10F
他是開槍打到自己的腳嗎XDDDDDDDDD
03/20 23:01, 10F

03/20 23:24, , 11F
殘暴~
03/20 23:24, 11F

03/20 23:41, , 12F
毒品真的不能碰啊...
03/20 23:41, 12F

03/21 01:10, , 13F
推推推
03/21 01:10, 13F

03/21 01:23, , 14F
重點是...他用啃的把hash吃下去XDD
03/21 01:23, 14F

03/21 09:57, , 15F
那個學名叫做大麻樹酯
03/21 09:57, 15F

03/21 09:57, , 16F
是把大麻內的THC萃取出來
03/21 09:57, 16F
感謝!!!!!金屬板眾果真是臥虎藏龍阿~~!!

03/21 11:21, , 17F
OZZY真的是害人不淺...那個蔬果商的後續不知道怎樣了...
03/21 11:21, 17F

03/21 11:23, , 18F
應該就是水果亂賣之類的吧~~~XD
03/21 11:23, 18F

03/21 14:20, , 19F
要死了 直接吃wwwwwwwww
03/21 14:20, 19F
※ 編輯: kikoyngwie 來自: 61.228.82.88 (03/21 14:40)

03/21 16:56, , 20F
03/21 16:56, 20F

03/21 17:03, , 21F
幹 他到底怎麼活到現在的wwwwwwww
03/21 17:03, 21F

03/21 18:15, , 22F
其實那個維基百科 內容就很詳細了~~~
03/21 18:15, 22F

03/21 22:47, , 23F
可憐的小貓~~~
03/21 22:47, 23F

03/22 01:40, , 24F
「納美人」的梗真是傳神~ XD
03/22 01:40, 24F

03/22 12:48, , 25F
03/22 12:48, 25F

08/15 09:48, , 26F
幹 他到底怎麼活到現 https://muxiv.com
08/15 09:48, 26F
文章代碼(AID): #1DXX5snL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XX5snL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