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layer覽趴多2011年巡迴的收入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綠巨人浩克吉他手)時間12年前 (2014/03/12 22:51), 編輯推噓16(16029)
留言4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metalsucks.net/2014/03/12/slayer-paid-dave-lombardo-much-2011/ 新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IPHjNG1m22I
上面這是覽趴多在講座中有人提問他被火的事情與發洩 以下是我聽到的重點 1.他跟團員30年的關係根本是被雇用的廉價勞工 2.覽趴多2011年的收入扣掉一堆哩哩啦啦的開銷只有微薄的67000多美金收入 (美中位數收入是50k) 一年打了快一百場,結果每一場收入只有1000美金,等於台幣三萬塊。 反觀阿拉雅跟金凱瑞2011年各拿114000美金 3.然後覽趴多基於自身權益想跟團員討論Business Plan 畢竟2011年全部收入總共賺了440萬美金 那些錢跑去哪裡了..(ps:律師、Promotor、一堆開銷?) 4.覽趴多說他是為了合理的薪水而不是想跟Holly Wood一樣紅超有名過爽日子。 只是基於對樂團的無數奉獻,為了敲鼓踩雙踏噴了不少汗和精神~ 5.最後想說他的行事曆已經不再塞滿巡迴,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像是講座之類。 -- 覽趴多打鼓特爽,不過也有人說是因為他對參與編鼓能力輸給Paul Bostaph 然後他人太好被當凱子耍之類,總之原始陣容確定已經不再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97.77.7

03/12 22:54, , 1F
好懷念酣慢 ... 胖子金看來確定是反派角色了XD
03/12 22:54, 1F

03/12 23:30, , 2F
以商人的角度來說他真的是CP值超高的鼓手,頗替她感到不值
03/12 23:30, 2F

03/12 23:31, , 3F
他...錯字 在鞭金初起的時候也說他的收入連付瓦斯錢都有
03/12 23:31, 3F

03/12 23:31, , 4F
問題
03/12 23:31, 4F

03/12 23:36, , 5F
昔日的送Pizza古巴仔!
03/12 23:36, 5F

03/13 00:35, , 6F
有無考慮自立門戶另組side project貼補家用?
03/13 00:35, 6F

03/13 01:22, , 7F
3.那一段我聽好像是440萬...不曉得有沒有錯,先提一下
03/13 01:22, 7F
每次都會不小心多打一個零= =a 已更正

03/13 01:26, , 8F
有股蛋蛋的..........
03/13 01:26, 8F

03/13 01:39, , 9F
編鼓能力輸給Paul???Paul也只能在兩手玩花樣了 雙踏根本
03/13 01:39, 9F

03/13 01:40, , 10F
悲劇 覽趴多的鼓雖然沒有古早時期花俏但是也夠有韻律感
03/13 01:40, 10F

03/13 02:40, , 11F
好歹也是一代鼓神 被團員這樣惡搞也太悲劇
03/13 02:40, 11F

03/13 10:09, , 12F
雙踏教父居然沒能得到尊重哀....
03/13 10:09, 12F

03/13 10:13, , 13F
而且胖子金怎麼不說他寫歌能力比憨慢還弱阿....
03/13 10:13, 13F
其實Slayer算是四大鞭中有賺錢的團了,當然要跟Metallica比應該$$$$少更多XD 很多屌團Testament、Exodus、Death Angel、Kreator之類..似乎都沒有辦法賺很多錢 覽趴多覺得把賺來的$$$$$全部都給唱片實在太不公平 然後自己的收入又阿拉雅和胖子差快兩倍 好歹他也是很賣命打鼓然後也是因為有他Slayer的氣勢才得以提升 Paul Bostaph打的中規中矩不過 維基百科在很久以前就有寫萬一鼓手出事情了他可是第一順位的榮譽鼓手。 我在想說Paul會不會也是那種領美國22k就很爽的廉價鼓手 冏a

03/13 12:35, , 14F
少得驚人
03/13 12:35, 14F

03/13 14:09, , 15F
反觀Lars科科~
03/13 14:09, 15F

03/13 14:51, , 16F
我才想要說Dave打鼓的CP值完爆Lars的說.....
03/13 14:51, 16F

03/13 14:51, , 17F
現在的Lars...以前不錯
03/13 14:51, 17F

03/13 14:54, , 18F
還有別忘了,Lars是咩他力卡的工頭,應該會領得更多
03/13 14:54, 18F

03/13 18:22, , 19F
簡化程度我覺得覽趴多看不到拉屎的車尾燈!
03/13 18:22, 19F

03/13 18:26, , 20F
覽趴多50歲打鼓還是很狠啊
03/13 18:26, 20F

03/13 21:02, , 21F
slayer 復出的那兩張都靠懶趴多開外掛撐吧
03/13 21:02, 21F

03/13 21:17, , 22F
反觀Lars 一堆代言
03/13 21:17, 22F

03/13 23:16, , 23F
拉屎還跑去拍片XDD
03/13 23:16, 23F

03/14 00:49, , 24F
那時候咩他力卡事務不是因為老詹接近停擺?
03/14 00:49, 24F

03/14 09:45, , 25F
Metallica裡面有一個菜逼巴,另外三個老鳥一定分爽爽
03/14 09:45, 25F

03/14 09:53, , 26F
菜逼八也加入要十年了..應該還是賺很大吧(比起其他團)
03/14 09:53, 26F

03/14 10:05, , 27F
至少比Jason好很多了啦
03/14 10:05, 27F

03/14 12:23, , 28F
Jason當初周領幾百美金還被凹團員的酒錢...我還是別講了
03/14 12:23, 28F

03/14 14:14, , 29F
有掛快說!!
03/14 14:14, 29F

03/14 14:16, , 30F
但jason最後還是待了有20年應該還是很有賺吧(?)
03/14 14:16, 30F

03/14 20:13, , 31F
Newsted只待14,15年吧(86-01)
03/14 20:13, 31F
還是把網站數字寫完整一點 冏a

03/15 13:03, , 32F
說到newsted我又想到 幾個月前newsted的團本來要和megadeth
03/15 13:03, 32F

03/15 13:04, , 33F
共同巡演 結果到巡演前newsted突然被踢出
03/15 13:04, 33F

03/15 13:04, , 34F
很多rumor表示是dave mustaine把newsted幹的 可是dave又表
03/15 13:04, 34F

03/15 13:05, , 35F
示乾我屁事 所以這下又變羅生門了
03/15 13:05, 35F

03/15 13:05, , 36F
^^踢出
03/15 13:05, 36F

03/15 13:40, , 37F
後來又都回來了吧 soundwave都會表演 戰神Dave要復活了嗎~
03/15 13:40, 37F

03/15 16:59, , 38F
偶覺得每個團之間的恩怨跟南陽街補習班的競爭一樣話題性XDD
03/15 16:59, 38F

03/15 17:00, , 39F
反正上新聞戰一戰可以增加曝光度,但是覽趴多的薪水就超冏了
03/15 17:00, 39F

03/15 17:02, , 40F
身為Big4大團又世界跑還只有這樣,連美國某些上班族都不如
03/15 17:02, 40F

03/15 17:02, , 41F
了T T
03/15 17:02, 41F

03/16 16:58, , 42F
美22k是50k? 中小學老師不是年薪四萬多美金嗎?
03/16 16:58, 42F
內文寫到2011年美國中位數收入是$50,054. 我有聽美國友人說阿六仔在中國餐廳端盤子就年收入五萬多美金了 剛剛內文又看到Slayer好像還在2012年實欠覽趴多$194,027美元... 幹超黑暗的,憨慢過世、覽趴多被剝削完順便踢掉、原始陣容消失 以後鞭團要多支持像是 Havok、Warbringer、Evile、Dark Angel、Death Angel還有Testament這種的

03/16 20:33, , 43F
19萬都快可以在美國郊區買房子了
03/16 20:33, 43F

03/16 20:51, , 44F
另外,$50,054是美國家戶中位數收入,同樣的數據在台灣
03/16 20:51, 44F

03/16 20:51, , 45F
大約是80萬新台幣(應該不是領22k的階級會出現的數字)
03/16 20:51, 45F
感謝樓上已更正。 ※ 編輯: l17 來自: 120.97.77.7 (03/16 21:01)
文章代碼(AID): #1J87Helq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J87Helq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