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PICA十周年演唱會已刪文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咖咖)時間12年前 (2014/03/17 01:34), 編輯推噓9(9013)
留言2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在水管看了Retrospect的片段, 感覺不收DVD會對不起自己 但是不知道該買雅代理的就好還是進口盤 怕進口盤會有區碼的問題... 希望有人給我意見阿><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8.204

03/17 03:04, , 1F
買BD啊
03/17 03:04, 1F

03/17 08:33, , 2F
不然買回來用電腦複製,自動變全區的,我就這樣搞,雖然實
03/17 08:33, 2F

03/17 08:33, , 3F
際上有好抓了,但是基於愛護歐洲的立場,還是買正版DVD,回
03/17 08:33, 3F

03/17 08:33, , 4F
來再複製。PS3太假掰了,限制格式一大堆…
03/17 08:33, 4F

03/17 09:49, , 5F
BD感覺比較有價值 不過這場演唱會我很討厭燈光效果
03/17 09:49, 5F

03/17 09:51, , 6F
一直閃 強光束干擾 而且光束變化又很單調
03/17 09:51, 6F

03/17 09:52, , 7F
另外馬雅五碟裝的應該是進口板
03/17 09:52, 7F

03/17 09:53, , 8F
可惜2BD+3CD五碟版 CD收納的方式我不太喜歡
03/17 09:53, 8F

03/17 10:26, , 9F
看到日韓都要推4K畫質了,我們還停留在DVD就覺得很...
03/17 10:26, 9F

03/17 10:28, , 10F
老實說..看習慣HD 720p以上的,DVD這種480p的實在看不下去了
03/17 10:28, 10F

03/17 10:37, , 11F
我也想買BD,可是我家播放器還沒升級到BD...
03/17 10:37, 11F

03/17 10:45, , 12F
如果真要收藏,那就買BD,不然連Youtube上的畫質都比DVD還高
03/17 10:45, 12F

03/17 11:56, , 13F
台灣人的小確幸就是看480p
03/17 11:56, 13F

03/17 12:16, , 14F
最入門款藍光機只要2~3千了,放BD也還是輕鬆打趴DVD
03/17 12:16, 14F

03/17 12:18, , 15F
我是在電腦轉成BD-ISO,用區網直接放,連BD片都不用拿出來XD
03/17 12:18, 15F

03/17 18:05, , 16F
那我還是先買藍光機好了XD 謝謝大家~
03/17 18:05, 16F

03/17 21:48, , 17F
推這場的燈光有夠誇張,滿滿的光束泡眼睛快瞎了XD
03/17 21:48, 17F

03/17 21:48, , 18F
○砲
03/17 21:48, 18F

03/17 22:22, , 19F
顏色後製成這樣 一開始感覺還蠻帥的後面就越看越不爽哈
03/17 22:22, 19F

03/18 22:57, , 20F
DVD區碼不是問題,靠DVDfab之類的軟體備份順便改全區
03/18 22:57, 20F

03/18 22:57, , 21F
比較怕的是買到PAL格式的DVD…只能用電腦看了,哭哭
03/18 22:57, 21F

03/18 22:59, , 22F
請問有可以通吃NTSC跟PAL格式的DVD播放器嗎?謝謝~
03/18 22:59, 22F
文章代碼(AID): #1J9U2wIb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J9U2wIb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