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想請問一首歌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哀佛森)時間12年前 (2014/03/21 23: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首歌是我在K書中心聽到的 當下是有用soundhound跟shazam去找 但都找不到 後來緊急錄了下來 可是音質很差 背景雜音很多 聲音也很小.... 希望各位大大見諒 幫幫小弟我吧QQ http://ppt.cc/-rWp http://ppt.cc/NkVt 這是這首歌的錄音檔 只有一小段 拜託版上的各位大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13.52
文章代碼(AID): #1JB5SSa6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JB5SSa6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