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為太陽花學運寫的歌-暴力明天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水喉型男)時間12年前 (2014/03/24 12:2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為這次太陽花學運寫的歌並做了影片 我知道表明立場一定會有不同的意見 但身為龐克和金屬頭不就是要關懷社會議題並發表自己的意見成為音樂的一部分嗎! 歡迎大家聽聽看!!3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WQyxiZhPt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36.75.14

03/24 18:32, , 1F
淚推...
03/24 18:32, 1F

03/28 19:47, , 2F
i love it :)
03/28 19:47, 2F

02/09 05:44, , 3F
好聽!
02/09 05:44, 3F
文章代碼(AID): #1JBxHXBa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JBxHXBa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