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友] Orodruin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Chris)時間12年前 (2014/04/13 12:41),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0.個人資料 年齡:16 性別:男 玩團否/團名:熱音社算嗎^^ 地區:台南 1.何時開始與金屬結下不解之緣 國中時都聽Linkin Park 後來高一時聽Nightwish 槍花... 加上學長比熱音大賽用了火神的Wings of Reality得了冠軍從此就愛上金屬了^^ 最後聽到閃靈就回不去了~~~~ 2.喜歡的金屬/非金屬樂風類型 有交響的最好了^^其他就speed/power類的 還有前衛 新古典 旋死 非金屬的話是藍調 古典 前衛搖滾 老搖滾吧 還有Andy Timmons!!!!! 3.喜歡的樂團/樂手 ACDC Amon Amarth Amorphis Angra As I Lay Dying Avantasia Children Of Bodom Dream Theater Eluveitie Epica Fleshgod Apocalypse Nightwish Rhapsody Of Fire Stratovarius Symphony X 閃靈 暴君 幻日 4.喜愛RockMetal板的原因 大家都好友善而且各種專業啊! 5.其他 有沒有人晚上要去聽閃靈啊? 6.點名(只有兩個名額,請妥善使用) -- 文章標題為[板友] XXXX (你的帳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45.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1397364087.A.3D7.html

04/13 13:42, , 1F
晚上閃靈+1!
04/13 13:42, 1F

04/13 17:40, , 2F
哭了,身為台南人,卻因為即將期中考所以待在台中唸書>_<
04/13 17:40, 2F

04/13 17:40, , 3F
弟弟們要幫哥哥聽完啊(●^ o^ ●)
04/13 17:40, 3F

04/14 09:01, , 4F
喜歡交響一定要聽交響黑呀~EMPEROR
04/14 09:01, 4F

04/14 09:29, , 5F
歡迎小高一
04/14 09:29, 5F

04/14 18:12, , 6F
閃靈比較接近史詩吧,因為我喜歡閃靈,cof,但是emperor卻
04/14 18:12, 6F

04/14 18:12, , 7F
不太喜販
04/14 18:12, 7F
文章代碼(AID): #1JIXLtFN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JIXLtFN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