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Edguy - Space Police (New Album)
前陣子入手了這張新專輯,
雖然日版文案說要回歸Mandrake跟Hellfire Club時期的音樂,
但是自己聽下來80年代的Hard Rock味道還是很重,
甚至很多Alternative的東西都加進來了。
老了的Tobias差最多的就是唱腔,
該死的抖音比起年輕時少了非常多,
這是從上一張開始就已經有在做修改,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當然拉長音的部分還是不免俗的會抖音,
不過在抖音量的控制已經做的非常好。
裏面還是有幾首歌有2000年初期的味道,
似乎綜合中期跟晚期的優點。
最特別的應該是Rock Me Amadeus,
這首歌用了Tobias沒用過的方式來演繹,
這種用念的方式聽起來頗有Rap的樣子,
再加上利用母音重音的地方來營造特別的一種口音,
很有趣的一首歌。
是Edguy死忠粉的這張倒是可以收來聽聽,
但是如果是期待Edguy回到早期跟中期那種德式金屬磅礡感的老歌迷,
大概是可以Pass這張了,收了應該會有點失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93.2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1399174280.A.F3C.html
※ 編輯: zack7301428 (220.129.93.212), 05/04/2014 11:34:29
推
05/04 11:37, , 1F
05/04 11:37, 1F
推
05/04 14:49, , 2F
05/04 14:49, 2F
→
05/04 18:42, , 3F
05/04 18:42, 3F
推
05/04 22:35, , 4F
05/04 22:35, 4F
→
05/04 22:37, , 5F
05/04 22:37, 5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