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Edguy - Space Police (New Album)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噗)時間12年前 (2014/05/04 11:31), 12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入手了這張新專輯, 雖然日版文案說要回歸Mandrake跟Hellfire Club時期的音樂, 但是自己聽下來80年代的Hard Rock味道還是很重, 甚至很多Alternative的東西都加進來了。 老了的Tobias差最多的就是唱腔, 該死的抖音比起年輕時少了非常多, 這是從上一張開始就已經有在做修改,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當然拉長音的部分還是不免俗的會抖音, 不過在抖音量的控制已經做的非常好。 裏面還是有幾首歌有2000年初期的味道, 似乎綜合中期跟晚期的優點。 最特別的應該是Rock Me Amadeus, 這首歌用了Tobias沒用過的方式來演繹, 這種用念的方式聽起來頗有Rap的樣子, 再加上利用母音重音的地方來營造特別的一種口音, 很有趣的一首歌。 是Edguy死忠粉的這張倒是可以收來聽聽, 但是如果是期待Edguy回到早期跟中期那種德式金屬磅礡感的老歌迷, 大概是可以Pass這張了,收了應該會有點失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93.2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1399174280.A.F3C.html ※ 編輯: zack7301428 (220.129.93.212), 05/04/2014 11:34:29

05/04 11:37, , 1F
不過我個人覺得應該是烈火之後最好的一張了:D
05/04 11:37, 1F

05/04 14:49, , 2F
Rock Me Amadeus原唱Falco就是用唸歌的方式在唱
05/04 14:49, 2F

05/04 18:42, , 3F
而且搖我阿馬迪斯是德文歌直啊,Tobias一字沒改
05/04 18:42, 3F

05/04 22:35, , 4F
哈哈八零年代名曲變搖滾版 不過我期待更金屬更硬更猛一點
05/04 22:35, 4F

05/04 22:37, , 5F
這首的確還是很80 [該死的抖音]XD 德式力金真的很抖XD
05/04 22:37, 5F
文章代碼(AID): #1JPRI8yy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JPRI8yy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