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學電吉他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移動中...)時間12年前 (2014/06/24 19:37), 12年前編輯推噓-2(463)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來分享一下學習心得 不過我是老人言論 聽聽就好 ※ 引述《vicent001 (修仔)》之銘言: : 潛水久了 : 上來發文一下 : 本身喜歡的曲風Metalcore Deathcore Post Hardcore 我只聽 speed metal : 想說都只會聽音樂 : 卻沒有實際的行動是與Metal有關的 : 所以有點想要學電吉他 : 但是 我本身連木吉他都沒有學過耶 : 可以請教各位有學過電吉他的大大嗎 先學目木及 就學機車前最好先學腳踏車一樣 若要學電吉也可以 買回來五線譜彈單音到每分144拍 一拍4音就差不多了 其他先不要管 先會爬格到能速彈的地步 先從小調開始 因為 1. 金屬樂大多是小調 2. 小調多一個音 較好運指 : 這樣的話有什麼好的建議呢?! : 1.新手學電吉他有甚麼該注意的呢? 吉他手多到暴炸 建議不要學吉他...(我本身組團時是鍵盤手) : 3.新手先買二手電吉他來練習呢?!還是就直接買新的?! 買新的 預算五千+簡單音箱(集成disturbation)兩千就可以了 : 4.想到的話再補充好了^^" : 先謝謝各位囉 注意: 制式就表示這是經典 先從最制式的部份開始練 一個不會速彈的吉他手 要他幹嘛? 所以先從速彈開始吧 還有不要忘了要會看五線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04.2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1403609849.A.72F.html

06/24 19:44, , 1F
不會速彈但是刷刷扣尻尻空弦這樣口以嗎?
06/24 19:44, 1F
速彈是基本要求 144 4/4 ※ 編輯: Move192 (180.176.104.250), 06/24/2014 19:46:54

06/24 23:37, , 2F
簡單音箱(集成disturbation)是啥?
06/24 23:37, 2F

06/25 00:16, , 3F
破音,DISTORTION吧
06/25 00:16, 3F

06/25 00:20, , 4F
集成擾動?
06/25 00:20, 4F

06/25 00:20, , 5F
說真的,上來問不如去找老師比較快拉XD
06/25 00:20, 5F

06/25 22:34, , 6F
overdrive跟distortion差在哪
06/25 22:34, 6F

06/26 09:55, , 7F
公蝦小啊 masturbation啦
06/26 09:55, 7F

06/26 10:38, , 8F
我怎麼覺得哪裡怪怪的...為什麼是先從速彈開始...
06/26 10:38, 8F

06/26 13:17, , 9F
黑白共
06/26 13:17, 9F

06/26 15:57, , 10F
公三小= =
06/26 15:57, 10F

06/28 09:10, , 11F
說國語
06/28 09:10, 11F

06/28 12:50, , 12F
有大濕的風範
06/28 12:50, 12F

07/06 12:00, , 13F
歐北來~
07/06 12:00, 13F
文章代碼(AID): #1JgMBvSl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2
18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
13
12
18
文章代碼(AID): #1JgMBvSl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