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學電吉他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Move192 (移動中...)時間12年前 (2014/06/24 19:37)推噓-2(4推 6噓 3→)留言13則, 12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來分享一下學習心得
不過我是老人言論 聽聽就好
※ 引述《vicent001 (修仔)》之銘言:
: 潛水久了
: 上來發文一下
: 本身喜歡的曲風Metalcore Deathcore Post Hardcore
我只聽 speed metal
: 想說都只會聽音樂
: 卻沒有實際的行動是與Metal有關的
: 所以有點想要學電吉他
: 但是 我本身連木吉他都沒有學過耶
: 可以請教各位有學過電吉他的大大嗎
先學目木及 就學機車前最好先學腳踏車一樣
若要學電吉也可以 買回來五線譜彈單音到每分144拍 一拍4音就差不多了
其他先不要管 先會爬格到能速彈的地步
先從小調開始 因為
1. 金屬樂大多是小調
2. 小調多一個音 較好運指
: 這樣的話有什麼好的建議呢?!
: 1.新手學電吉他有甚麼該注意的呢?
吉他手多到暴炸
建議不要學吉他...(我本身組團時是鍵盤手)
: 3.新手先買二手電吉他來練習呢?!還是就直接買新的?!
買新的 預算五千+簡單音箱(集成disturbation)兩千就可以了
: 4.想到的話再補充好了^^"
: 先謝謝各位囉
注意: 制式就表示這是經典
先從最制式的部份開始練
一個不會速彈的吉他手 要他幹嘛?
所以先從速彈開始吧
還有不要忘了要會看五線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04.2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1403609849.A.72F.html
推
06/24 19:44, , 1F
06/24 19:44, 1F
速彈是基本要求 144 4/4
※ 編輯: Move192 (180.176.104.250), 06/24/2014 19:46:54
→
06/24 23:37, , 2F
06/24 23:37, 2F
推
06/25 00:16, , 3F
06/25 00:16, 3F
→
06/25 00:20, , 4F
06/25 00:20, 4F
推
06/25 00:20, , 5F
06/25 00:20, 5F
推
06/25 22:34, , 6F
06/25 22:34, 6F
噓
06/26 09:55, , 7F
06/26 09:55, 7F
→
06/26 10:38, , 8F
06/26 10:38, 8F
噓
06/26 13:17, , 9F
06/26 13:17, 9F
噓
06/26 15:57, , 10F
06/26 15:57, 10F
噓
06/28 09:10, , 11F
06/28 09:10, 11F
噓
06/28 12:50, , 12F
06/28 12:50, 12F
噓
07/06 12:00, , 13F
07/06 12:00,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