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luveitie發音?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紫鴉)時間12年前 (2014/06/26 11:47), 12年前編輯推噓33(33012)
留言45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As title 這到底是哪一國的語言啊囧… Live At Metalcamp裡面,觀眾喊的是欸擼vei(類似飛)踢, 不知道大家是怎樣叫的呢?? 還是直接講懾魂史詩(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1.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1403754475.A.0AB.html

06/26 11:58, , 1F
英文維基Eluveitie (el-vay-ti) u不發音
06/26 11:58, 1F

大感謝!!! ※ 編輯: GTR12534 (101.8.11.214), 06/26/2014 12:11:51

06/26 12:46, , 3F
我也困擾很久了哈哈
06/26 12:46, 3F

06/26 13:06, , 4F
懾魂史詩+1 XD,之前念英文別人聽不懂,但是講中文就知道了
06/26 13:06, 4F

06/26 13:46, , 5F
我也都唸欸魯vey踢
06/26 13:46, 5F

06/26 13:53, , 6F
懾魂史詩.....???
06/26 13:53, 6F
台灣的代理-馬雅音樂取的中文名稱

06/26 16:09, , 7F
一定要取個中文名字這行為實在很蠢
06/26 16:09, 7F
還好啦我是覺得至少這樣在台灣比較好行銷(? ※ 編輯: GTR12534 (114.39.59.55), 06/26/2014 16:49:26

06/26 19:41, , 8F
台灣生活中用英文的不算多
06/26 19:41, 8F

06/26 20:07, , 9F
想到slayer變成超級殺手感覺超屁孩= =
06/26 20:07, 9F

06/26 20:25, , 10F
沒辦法 常常愛取四個字只好用什麼超級殺手奪命劍神....
06/26 20:25, 10F
COB也被翻成死神之子啊~~~( ˊ ◇ˋ)y--~~~ ※ 編輯: GTR12534 (114.39.59.55), 06/26/2014 20:28:17

06/26 20:46, , 11F
Eluveitie其實就是念Eluveitie 我有聽過念Eluveitie
06/26 20:46, 11F

06/26 20:46, , 12F
還有念Eluveitie 不過最道地的念法還是Eluveitie
06/26 20:46, 12F

06/26 20:53, , 13F
這是古伊特拉斯坎文字轉寫成拉丁字母而成的,意思等於 Helve
06/26 20:53, 13F

06/26 20:53, , 14F
tios(赫爾維帝族)
06/26 20:53, 14F
※ 編輯: GTR12534 (114.39.59.55), 06/26/2014 21:20:23 ※ 編輯: GTR12534 (114.39.59.55), 06/26/2014 21:20:50

06/26 21:54, , 15F
邪神大敵 殘月魔都 撒旦之作 霧都魔堡 永不超生
06/26 21:54, 15F

06/26 22:12, , 16F
Arch Enemy/Opeth/Soilwork/Dimmu Borgir/Nevermore
06/26 22:12, 16F

06/26 22:12, , 17F
選我正解
06/26 22:12, 17F
太噁心啦\m/ ※ 編輯: GTR12534 (114.39.59.55), 06/26/2014 22:19:27

06/26 22:49, , 18F
至死方休
06/26 22:49, 18F

06/26 23:16, , 19F
看過最噴吃的是魔域大怒神
06/26 23:16, 19F

06/26 23:36, , 20F
看過最有趣的是Satyrian翻成情慾女神然後專輯名叫做永恆高潮
06/26 23:36, 20F

06/26 23:47, , 21F
樓上這根本就神配對XDDDDDDDDDD
06/26 23:47, 21F
其實COB也有被翻成博多之子ˊ_>ˋ翻成波多說不定會比較好(炸 ※ 編輯: GTR12534 (114.39.59.55), 06/27/2014 00:34:59

06/27 00:55, , 22F
有看過 膣內誘惑 - 愛吸女王
06/27 00:55, 22F

06/27 04:03, , 23F
The Agonist/痛苦處女
06/27 04:03, 23F

06/27 06:24, , 24F
痛苦處女—一擊必殺
06/27 06:24, 24F

06/27 13:53, , 25F
終極經典版: “以淚洗面” (..........)
06/27 13:53, 25F

06/27 19:55, , 26F
惡靈天皇 超屁孩XDD
06/27 19:55, 26F

06/27 20:49, , 27F
博多之子怎麼很像賣吃的...
06/27 20:49, 27F

06/27 20:51, , 28F
博多之子 + 溫泉蛋套餐。 博多之子少油少鹽單點。
06/27 20:51, 28F

06/27 21:20, , 29F
還是叫撥蛋小子比較好
06/27 21:20, 29F

06/28 00:38, , 30F
這麼難念難記當然要取中文名字 很正常 除非你團名叫Blue
06/28 00:38, 30F

06/28 00:38, , 31F
像BLUE那麼簡單
06/28 00:38, 31F

06/28 00:52, , 32F
本串推文當作下次版聚有獎搶答的題目好了…
06/28 00:52, 32F

06/28 03:02, , 33F
梅嘉待死!!!
06/28 03:02, 33F

06/28 11:22, , 34F
安西飛龍就很上口
06/28 11:22, 34F

06/28 13:21, , 35F
靠 這串到中間就歪樓好好笑XDDDDDDD
06/28 13:21, 35F

07/01 19:27, , 36F
十粒普拿疼
07/01 19:27, 36F
這是哪團啊乾xDD

07/02 05:15, , 37F
屎來惹
07/02 05:15, 37F
※ 編輯: GTR12534 (115.82.185.156), 07/03/2014 00:58:06

07/03 11:48, , 38F
十粒普拿疼=slip knot
07/03 11:48, 38F

07/03 12:01, , 39F
十粒普拿疼很有名喔!(另提醒樓上,沒有空格)
07/03 12:01, 39F

07/03 17:26, , 40F
大棵松 大棵英囧 帝司英囧
07/03 17:26, 40F

07/04 13:28, , 41F
爹腐煙酒
07/04 13:28, 41F

07/04 13:29, , 42F
還沒有人說爆乳邊緣
07/04 13:29, 42F

07/05 07:59, , 43F
哈哈, saig厲害。。。XD
07/05 07:59, 43F

07/05 10:43, , 44F
還有摸逼煙酒
07/05 10:43, 44F

07/05 11:13, , 45F
哦對,靠,我上面那個組合忘了摸屄英囧了。。。。
07/05 11:13, 45F
文章代碼(AID): #1JgvVh2h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gvVh2h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