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會有人覺得power metal很gay嗎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石牌貓哥)時間11年前 (2014/09/12 23:02), 11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lessthefall (洪啟邦打劉仲吉)》之銘言: : 我完全沒油討厭Power metal的意思 我自己聽也聽的很爽 : 只是很多人討厭扣團那種拔尖的清腔 : 覺得超Gay 很娘之類的 : 那唱的比扣團還高的Power metal怎麼好像都沒聽說有人覺得很Gay阿 說Power Metal娘 倒是頭一次聽見 Glam Metal和Power Metal先搞清楚吧 ~ Dave Mustaine已經做過最好的註解惹 就是Gay LA Metal 反正也是當年的Scene Music 跟扣倒是有些共通之處 迷弟迷妹多 ㄍㄧㄠˇ的人多 貓哥要繼續去聽最娘和吉他搖桿飆高音的Pantera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OYw7FPB7CE
不爽聽完整首的人直接切最6:20 超娘 超Gay的啦 Judas Priest雖然躺著中槍不過也蠻經典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25.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1410534136.A.9BA.html

09/12 23:14, , 1F
幹 我就DAVE基八郎說的娘團啦
09/12 23:14, 1F
已哭 ※ 編輯: calvin2631 (114.37.225.16), 09/12/2014 23:21:00

09/12 23:28, , 2F
上面那篇推懷念80重金屬的人都被嗆娘了嗚嗚
09/12 23:28, 2F

09/12 23:45, , 3F
我最愛Queen,大概是這版最娘的嗚嗚
09/12 23:45, 3F

09/12 23:59, , 4F
Queen娘在哪?我覺得baby metal娘泡霸主
09/12 23:59, 4F

09/13 00:01, , 5F
SHOW-YA 超娘 (廢話)
09/13 00:01, 5F

09/13 00:31, , 6F
幹 我為什麼會記得是lombardo說的啦 可惡
09/13 00:31, 6F

09/13 00:56, , 7F
懶趴多人很和善應該不會講五四三吧
09/13 00:56, 7F

09/13 11:40, , 8F
文章代碼(AID): #1K4mhucw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4mhucw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