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打手槍表示:換鼓手對樂團未來很危險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Alpha ILCE-7s)時間11年前 (2014/11/09 16:22),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DreamTheater 看板 #1KNb18ZW ] 作者: l17 (Alpha ILCE-7s) 看板: DreamTheater 標題: [閒聊] 打手槍表示:換鼓手對樂團未來很危險 時間: Sun Nov 9 01:17:57 2014 http://ppt.cc/xMzG 內文有點北藍偶來斷章取義 打手槍:對於馬雞尼的背景、鼓技、學歷和過去事蹟來講 說不定二十年前認識他應該就會找他組團 打手槍:馬雞尼好棒棒、搞定兩張專輯、練團默契也還蠻屌的 可是原來那個鼓手最大聲那個走了,流失不少哈扣粉絲 不過想想之後表演大家的問卷調查反映皆良好 結論:下張專輯應該還是馬雞泥繼續合作,賺少一點沒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96.2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reamTheater/M.1415467080.A.8E0.html

11/09 02:39, , 1F
你摘要的很好啊
11/09 02:39, 1F

11/09 12:38, , 2F
XD
11/09 12:38, 2F

11/09 13:14, , 3F
靠腰喔XD
11/09 13:14, 3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17 (118.165.96.215), 11/09/2014 16:22:43

11/09 16:54, , 4F
為什麼有種馬英九講話的感覺
11/09 16:54, 4F

11/09 17:55, , 5F
MP的東西還是比較好聽
11/09 17:55, 5F

11/09 19:04, , 6F
看了最近這張Live的感想...
11/09 19:04, 6F

11/09 19:05, , 7F
覺得MM去打黑死應該比較對味...
11/09 19:05, 7F

11/09 23:29, , 8F
同意MP東西編得比較好...MM強但沒什麼味道...
11/09 23:29, 8F

11/10 10:45, , 9F
推一樓 XDDDD
11/10 10:45, 9F

11/14 07:28, , 10F
我覺得應該是大家聽MP聽太習慣了,學院派反而比較不
11/14 07:28, 10F

11/14 07:28, , 11F
習慣
11/14 07:28, 11F
文章代碼(AID): #1KNoHL4x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KNoHL4x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