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民謠版閃靈ver.3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妲~己~魂!)時間11年前 (2015/01/07 21:10), 編輯推噓9(9013)
留言2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zz45698 (水腦)》之銘言: : http://youtu.be/kta4ZAwI6rY
: 前幾天出來的 暮沉武德殿 : 聽了3首還是覺得皇軍最有感覺Orz 聽了民謠版 再回去聽原版之後 我忽然想到一個問題...... 如果用原版的編曲 然後唱民謠版的旋律 這不就變成一首台語的POWER METAL了嗎? 不知道會不會有強者出來COVER 好想聽聽看是甚麼感覺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7.46.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1420636239.A.FF9.html

01/07 21:51, , 1F
聽起來不錯,我愛power metal XD
01/07 21:51, 1F

01/07 22:39, , 2F
民謠版的vocal都有降KEY.當POWER METAL唱應該爽度不夠
01/07 22:39, 2F

01/07 22:39, , 3F
就是直接把原版的黑腔改成清腔,應該就是你要的了
01/07 22:39, 3F

01/08 02:26, , 4F
阿就不要降key就好了(挖鼻)
01/08 02:26, 4F

01/08 07:01, , 5F
改過去應該會有音階的問題XD
01/08 07:01, 5F

01/08 10:02, , 6F
不降KEY的清腔,飛踢應該唱不來
01/08 10:02, 6F

01/08 19:21, , 7F
我覺得這張民謠太彆扭 太過於受限於原版 主歌改編應
01/08 19:21, 7F

01/08 19:21, , 8F
該可以再大一些 沒有旋律的部份應該再編一些新的旋律
01/08 19:21, 8F

01/08 19:21, , 9F
進去 畢竟是全新專輯嘛 這種感覺不知道在念還是在唱
01/08 19:21, 9F

01/08 19:21, , 10F
的旋律真的很怪
01/08 19:21, 10F

01/08 21:12, , 11F
這張專輯與其說是民謠,不如說是不插電重金屬專輯
01/08 21:12, 11F

01/11 20:29, , 12F
剛聽本來覺得 大械鬥 火燒島 破夜斬很怪 不過多聽幾次後
01/11 20:29, 12F

01/11 20:31, , 13F
就能慢慢感受到醍醐味 有些地方用唸歌的方式其實更有fu
01/11 20:31, 13F

01/11 20:32, , 14F
覺得很多人把清腔跟傳統台語歌 綁在一起了 飛踢的聲音本來
01/11 20:32, 14F

01/11 20:32, , 15F
就這樣 就算改成團長唱這首 也未必會比較好
01/11 20:32, 15F

01/11 20:33, , 16F
更正:團長唱整張
01/11 20:33, 16F

01/13 03:19, , 17F
不是飛踢聲音的錯 而是技巧太不足 真的能聽出他想唱
01/13 03:19, 17F

01/13 03:19, , 18F
的很有感情 聽的出他的努力 但也聽出了他是歌唱領域
01/13 03:19, 18F

01/13 03:19, , 19F
的門外漢 不然怎麼元千歲唱歌這樣 他唱歌那樣 不都是
01/13 03:19, 19F

01/13 03:19, , 20F
歌手嗎 聽歌是很現實的 不會因為他是唱metal的 我們就
01/13 03:19, 20F

01/13 03:19, , 21F
要告訴自己他唱歌就那樣 所以要包容要習慣 啊就真的
01/13 03:19, 21F

01/13 03:19, , 22F
很有進步空間 可以再唱更好 希望他再努力吧
01/13 03:19, 22F
文章代碼(AID): #1KhJ1F_v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KhJ1F_v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