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情緒累積的歌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呆呆要不要買降有)時間10年前 (2015/09/17 09:52), 10年前編輯推噓7(1033)
留言16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ello~最近騙了一個鼓手來玩團 跟他說我們要玩滷味天魔力紅muse 一開始開一些paparoach .three days grace的歌給他 跟他說之後就有魔力紅了 他好像沒有很抗拒,之後就開始做一些parkaway drive的歌 不過他雙踏踩得不是很穩 最近似乎被他發現我們的陰謀 但都玩一段時間了,他也沒說什麼開始開一些他也想要練的東西 想幫他問一下有沒有哪些團的歌有情緒慢慢累積的感覺 有點像後搖那樣,節奏不要太快.主唱不要吼整場的 貼一下他喜歡的歌 曼森的sweet dream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hU6heeOrOI
Nightwish - Wish I Had an Ang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CSj_qUsKlo
樂團配置就是兩把吉他主唱貝斯而已 我平常都聽abrb fleshgod這種實在沒辦法推薦他 麻煩版上高手啦 -- 推 roy1123:聽說把住址打出來會變米字號呢 我住***************** 02/18 13:54 hopeofplenty:測試一下 ********************** 02/18 14:17 tddrean:*****************真的耶 02/18 14:25 Kovan:***********怎麼打不出地址! 02/18 14:28 jimmy00102:台中市西屯區四川東街33號 02/18 14:50 jimmy00102:幹!!!! 02/18 14: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3.225.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42454754.A.B02.html ※ 編輯: e23882 (163.13.225.26), 09/17/2015 09:53:09

09/17 12:49, , 1F
XD 如果我是Muse粉我一定會不爽
09/17 12:49, 1F

09/17 13:24, , 2F
又喜歡muse 又喜歡曼森他喜歡什麼誰知道
09/17 13:24, 2F

09/17 13:46, , 3F
魔力紅Muse跟後搖跟曼森Nightwish都完全不一樣啊XD
09/17 13:46, 3F

09/17 17:50, , 4F
Nu Metal可能比較符合你需求(認真
09/17 17:50, 4F

09/17 21:11, , 5F
樓下有篇求後黑的~可以試試
09/17 21:11, 5F

09/18 08:28, , 6F
slipknot的people=shit?
09/18 08:28, 6F

09/18 09:33, , 7F
數搖可以的話 TTNG試試(this town needs guns)
09/18 09:33, 7F

09/18 14:17, , 8F
Korn-Freak On A Leash
09/18 14:17, 8F

09/18 16:22, , 9F
stoner類的阿!
09/18 16:22, 9F

09/18 17:21, , 10F
battle of mice
09/18 17:21, 10F

09/18 20:05, , 11F
bmth不錯
09/18 20:05, 11F

09/19 03:15, , 12F
一樓還蠻中肯的
09/19 03:15, 12F

09/20 16:04, , 13F
幹XDD
09/20 16:04, 13F

09/21 18:23, , 14F
打爆班傑明算不算?
09/21 18:23, 14F

09/22 15:54, , 15F
幹XDDDDD 純幫Muse噓
09/22 15:54, 15F

09/28 10:12, , 16F
那兩個渣團可以跟Muse放在一起?怒噓
09/28 10:12, 16F
文章代碼(AID): #1L-XpYi2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L-XpYi2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