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大港爛爆了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妲~己~魂!)時間11年前 (2015/03/30 07:41),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媽的東尼大木那邊前面有一群不知道是喝醉就還是怎樣 東尼大木就一直叫他們下去了 他們還是前仆後繼的跳上台去 我覺得你要high沒關係 但是亂噴啤酒把人家吉他手的音箱噴壞真的很扯 不過亂噴啤酒的就算了 那個噴牛奶的是怎麼回事?! 幹沒有人想被噴牛奶的好不好 帶著牛奶跳下來最好有人會想接你啦!! 喝醉了就不要當個醉漢搗亂好嗎? ※ 引述《OneOkRock (一好搖滾)》之銘言: : 人越來越多 場地卻沒變大 : 本來還有戶外的主舞台海龍王 今年全部都是室內 音場超爛 : 今天ㄧ堆團都滿到要排隊 控管人數 J三小 : 閃靈、血肉都超滿 擠到不能撞或circle pit : 旁邊ㄧ堆文青小市集超潮der : 有夠爛 反正剛好辦了10年 就辦到今年吧ㄏ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2.108.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27672508.A.28D.html

03/30 20:17, , 1F
推 還有幹第二天卡魔麥那個脫衣服的 是嗑藥還是怎樣
03/30 20:17, 1F

03/30 20:18, , 2F
不知道再撞三小 都沒人再撞的時候還奔跑加速撞前面的 幹
03/30 20:18, 2F

03/31 01:54, , 3F
我個人覺得沒關係啦...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玩法
03/31 01:54, 3F

03/31 01:55, , 4F
不爽就當場幹他拐子阿, 來這邊講沒用拉……
03/31 01:55, 4F

03/31 03:46, , 5F
推saig
03/31 03:46, 5F

03/31 09:12, , 6F
牛奶好笑 xd
03/31 09:12, 6F

03/31 14:34, , 7F
他的玩法影響到表演者的表演了 還把器材用壞了...
03/31 14:34, 7F

03/31 14:35, , 8F
這樣過頭了 而且一堆人也不爽被他牛奶噴到
03/31 14:35, 8F

03/31 17:02, , 9F
牛奶蠻噁的
03/31 17:02, 9F

04/01 00:21, , 10F
好險我站中間 把器材用壞真的很屁孩
04/01 00:21, 10F

04/01 00:34, , 11F
要嗨可以 但是干擾到別人就不行
04/01 00:34, 11F

04/03 01:45, , 12F
http://ppt.cc/KidN 玩過頭 火燒身了吧
04/03 01:45, 12F
文章代碼(AID): #1L68syAD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9
93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6
12
29
93
文章代碼(AID): #1L68syAD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