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金屬人看死刑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妹妹%%^^)時間11年前 (2015/06/06 22:06), 11年前編輯推噓9(251673)
留言114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其實這篇想聊的跟金屬沒太大關係 很多金屬樂充滿血腥 撒旦等等的歌詞 想聽聽大家怎麼看死刑 自己因為讀書時曾走偏 很能理解廢死說的教化 其他廢死的論點我也很能認同 在說就打不完了 先說我是支持廢死的 最近剛買deicide the mind of evil 豪豪聽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98.83.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33599574.A.4BA.html

06/06 22:09, , 1F
我是沒特別支持廢死,但也不反對XD可是我超級討厭無
06/06 22:09, 1F

06/06 22:09, , 2F
腦反廢死!
06/06 22:09, 2F

06/06 22:15, , 3F
身為家屬 其實要死要活都與我無關
06/06 22:15, 3F

06/06 22:16, , 4F
因為也沒辦法改變事實 只要確定不會在傷害其他人
06/06 22:16, 4F

06/06 22:17, , 5F
挺死
06/06 22:17, 5F

06/06 22:27, , 6F
廢死
06/06 22:27, 6F

06/06 22:32, , 7F
我覺得死刑是一種界線,就好像"正義:一場思辨之旅"一
06/06 22:32, 7F

06/06 22:33, , 8F
書,根本就沒有答案。我本來也是支持廢死,之前看過"與
06/06 22:33, 8F

06/06 22:34, , 9F
絕望奮鬥"就猶豫了,並不是世界潮流怎麼走就會通往真相
06/06 22:34, 9F

06/06 22:46, , 10F
"I'm not a racist, but..."
06/06 22:46, 10F

06/06 22:50, , 11F
伏爾泰"我不同意你說的話,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這
06/06 22:50, 11F

06/06 22:50, , 12F
個議題太敏感啦啦啦
06/06 22:50, 12F
我真的發自內心覺得難過 臺灣人是這樣的自私 難道大家都不曾犯錯被人原諒過嗎? 事 情只看到結果 沒有人想知道原因 我不相信鄭捷只是這樣就在捷運隨機砍 也許你覺得我 太浪漫 但是我 包含我身邊的八嘎囧朋友 都是在一些事情發生後才醒悟 人都是這樣 我 很欣賞顧立雄律師的文章 一個勝利組能有這樣的高度 同理心 看待犯人 實在是不容易 讓我懷疑 是否大多數的人太平庸 死刑才成為唯一解 ※ 編輯: MeiMei5566 (112.198.83.58), 06/06/2015 23:03:51

06/06 23:02, , 13F
我偏向廢死0.0 比較愛Deicide新一點的專輯XD
06/06 23:02, 13F

06/06 23:02, , 14F
而單就臺灣這裡的死刑問題可以看這篇0.0 淺顯易懂
06/06 23:02, 14F

06/06 23:03, , 15F

06/06 23:18, , 16F
知道跟金屬沒關係就去八卦版發這篇
06/06 23:18, 16F
我是沒金屬點還是礙到你了? 標題就討論了 你腦容量跑不動這樣的議題可以回八卦板 那 裡比較適合你這種無法思考 懶的思考的人 風向有人帶好了 去跟風吧 你這種人金屬應該 不適合你 ※ 編輯: MeiMei5566 (112.198.83.58), 06/06/2015 23:24:10

06/06 23:45, , 17F
教化... 耶穌,是你?
06/06 23:45, 17F

06/06 23:53, , 18F
喔?我不跟你一起取暖我就不metal喔,這種程度讓人擔心
06/06 23:53, 18F

06/06 23:54, , 19F
馬上就把自己的水準顯露出來說人腦容量不足
06/06 23:54, 19F

06/06 23:55, , 20F
那請問版主您 認為鄭捷的下場應該為何呢?
06/06 23:55, 20F
也許 也許鄭捷是那少數 我認同值得處以死刑的犯人 可是有任何人真正去認識 了解他嗎 ? 我曾經理智線斷了 做過很多無法彌補的事情 現在我對社會造成危害了嗎? 我感恩那些原諒我的人

06/06 23:55, , 21F
就是多數人都平庸,才要死刑阿,聖人就哪幾個而已
06/06 23:55, 21F
這邊說的也不是聖人 如果你真正理解我說的 你真的會跟我一樣 對臺灣人 這個社會 感 到失望

06/06 23:56, , 22F
文章一開始就說跟金屬無關,還要發在RM版,法治觀念堪憂
06/06 23:56, 22F
你那麼喜歡咬文嚼字 素有中國文化的國民黨很適合你 不要拿這種話顯示自己的膚淺 連 回覆你都覺得降低自己 ※ 編輯: MeiMei5566 (112.198.83.58), 06/07/2015 00:03:42

06/07 00:08, , 23F
連板規都不懂還敢扣人帽子
06/07 00:08, 23F

06/07 00:10, , 24F
不要以為先講別人是689就可以掩飾自己的無知
06/07 00:10, 24F

06/07 00:11, , 25F
是在嗆什麼 你這種討論方式不就跟八卦版一樣嗎
06/07 00:11, 25F
你先看他第一個回文在做判定 ※ 編輯: MeiMei5566 (112.198.83.58), 06/07/2015 00:14:09

06/07 00:12, , 26F
姚神說:別用'常識'來評論廢死這個議題!那是需要
06/07 00:12, 26F

06/07 00:12, , 27F
知識的..還有...原po別這麼嗆...你要不先教化自己?
06/07 00:12, 27F
這邊我要回個 我難過 joy那個回文你怎麼看 我只對他不友善 那話中有話 誰看不懂 ※ 編輯: MeiMei5566 (112.198.83.58), 06/07/2015 00:17:21

06/07 00:15, , 28F
小心樓上2位都是689
06/07 00:15, 28F

06/07 00:18, , 29F
我哪裡話中有話?是你自己先對八卦版有偏見
06/07 00:18, 29F

06/07 00:19, , 30F
玻璃心?
06/07 00:19, 30F
這邊先謝謝joy大 他替我解釋了因果 我如果把事情的嚴重性放大 請大家先解讀他文字背 後的意思在說我嗆 懂我意思的人就明白了 ※ 編輯: MeiMei5566 (112.198.83.58), 06/07/2015 00:25:16 喔 然後很多人只看到我嗆 這就是支持死刑的原因吧 謝謝大家 我也明白了 ※ 編輯: MeiMei5566 (112.198.83.58), 06/07/2015 00:26:37

06/07 00:28, , 31F
我認為要廢死,然後讓犯人24小時聽高速黑
06/07 00:28, 31F
還有 43 則推文
還有 4 段內文
06/07 12:40, , 75F
我支持死刑,因為我不想養殺人犯
06/07 12:40, 75F

06/07 15:05, , 76F
死刑以前就討論過了啦,這裡也沒版規, 但還是想跟原po說你
06/07 15:05, 76F

06/07 15:05, , 77F
在大聲什麼
06/07 15:05, 77F

06/07 15:08, , 78F
至於拿演化論的....不要侮辱達爾文好嗎
06/07 15:08, 78F

06/07 15:09, , 79F
你這套不是他原本的理論~~
06/07 15:09, 79F

06/07 15:12, , 80F
演化可不是我們想的那樣簡單
06/07 15:12, 80F

06/07 19:39, , 81F
RM版不討論死刑 謝謝
06/07 19:39, 81F

06/07 20:36, , 82F
金屬人都跟學生妹子擠公車上學,超Brutal的QQ
06/07 20:36, 82F

06/07 21:33, , 83F
"其實這篇想聊的跟金屬沒太大關係"
06/07 21:33, 83F

06/07 22:10, , 84F
因為"聽金屬的人都很有特色,所以對於死刑的看法一定也
06/07 22:10, 84F

06/07 22:10, , 85F
特色"...這有可能是出發點。可惜我覺得沒甚麼...
06/07 22:10, 85F

06/07 23:23, , 86F
"我不像大多數的人一樣平庸" by 平庸的大多數人
06/07 23:23, 86F

06/07 23:24, , 87F
看完你這篇 更多人支持死刑也是非常合理
06/07 23:24, 87F

06/08 01:08, , 88F
可能只有你想的簡單吧~ 我指的是淘汰精神疾病導致殘害他人
06/08 01:08, 88F

06/08 01:09, , 89F
這類型會被免除死刑的人,這是它淺在基因的問題,不是好的突
06/08 01:09, 89F

06/08 01:10, , 90F
變沒有必要存留,因科學進步大自然已無法自然淘汰,那就人為
06/08 01:10, 90F

06/08 01:13, , 91F
也因為科學進步,造成人口過度膨脹,已超過地球適當的負荷量
06/08 01:13, 91F

06/08 01:15, , 92F
再不抑制人口數,溫室,冰融,海升,糧食,自然會引發人的戰爭
06/08 01:15, 92F

06/08 03:17, , 93F
06/08 03:17, 93F

06/08 08:28, , 94F
明明沒版規的地方何苦一堆人自訂事物的討論範圍
06/08 08:28, 94F

06/08 09:13, , 95F
是沒有討論範圍啦,但是原PO一開始切入角度不引人入勝
06/08 09:13, 95F

06/08 09:13, , 96F
不有趣
06/08 09:13, 96F

06/08 09:21, , 97F
這板本來就沒啥不能討論的,死刑議題本板先前也熱烈討論過
06/08 09:21, 97F

06/08 09:39, , 98F
要討論一個議題,先抱有自己的論點再提出來吧...
06/08 09:39, 98F

06/08 09:40, , 99F
不然被一個反駁就莫名其妙倒了是要討論個刁
06/08 09:40, 99F

06/08 09:47, , 100F
嗆嗆der
06/08 09:47, 100F

06/08 10:14, , 101F
如果廢死,臺灣法律還有什們威懾力存在
06/08 10:14, 101F

06/08 10:17, , 102F
看人家不順眼就砍死他,反正進去關也是三餐飽足作息
06/08 10:17, 102F

06/08 10:17, , 103F
正常,有人養
06/08 10:17, 103F

06/08 11:39, , 104F
你那哪叫演化論 ㄎㄎ
06/08 11:39, 104F

06/08 11:40, , 105F
比較像社會達爾文
06/08 11:40, 105F

06/08 11:41, , 106F
好久沒看到妹含版主留言了
06/08 11:41, 106F

06/08 11:49, , 107F
照你這樣講根本不會有同性戀的基因延續到現在阿xD 他們又
06/08 11:49, 107F

06/08 11:49, , 108F
不一定會造成基因留傳, 根本就你所謂的無用基因阿(生物繁
06/08 11:49, 108F

06/08 11:49, , 109F
衍的最宗旨乃延續自己的染色體),再說那些你所謂的潛在危
06/08 11:49, 109F

06/08 11:49, , 110F
險基因你確定不會藏有以後抵抗未知疾病危險的的基因片段存
06/08 11:49, 110F

06/08 11:49, , 111F
在嗎? 你那套根本就育種優生學不是演化論阿==
06/08 11:49, 111F

06/08 11:56, , 112F
板主居然出現了!!!
06/08 11:56, 112F

06/10 12:35, , 113F
小學生嗎?
06/10 12:35, 113F

06/18 19:02, , 114F
金屬人不忍噓
06/18 19:02, 114F
文章代碼(AID): #1LSlvMIw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SlvMIw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