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山海屯表演團體 更新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Keep On Thrashing)時間11年前 (2015/06/26 18:28), 編輯推噓16(1601)
留言17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bbkkman (大家來吃阿鈣)》之銘言: http://0rz.tw/FZzJE 正式公佈了 可惜不是普拿疼 而是 Limp~~Bizkit~~!!!! : 出來啦 : http://i.imgur.com/N7OPIaE.jpg?1 : 可惜不能一起唱Dj lethal bring it on惹 : ※ 引述《flower42 (loop)》之銘言: : : 昨天釋出消息說閃靈要參加 : : 真的是爽到噴汁啦!!! : : 立刻怒買門票 : : 官網說還有一團超猛的「大魔王」會公佈 : : 那麼多扣團 該不會是…… : : 大家覺得是哪團呢xD : : 對了 : : 不知道有沒有住宿套票 : : 住台中的朋友又都在忙宿營 : : 該不會要野宿火車站了吧QQ : : 幹 : : 官方FB好像暗示Coldrain要來x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53.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35314503.A.BDA.html

06/26 18:33, , 1F
有LB一定要去聽了 XD
06/26 18:33, 1F

06/26 18:41, , 2F
台中能請到這團太誇張了...
06/26 18:41, 2F

06/26 18:43, , 3F
先跪了
06/26 18:43, 3F

06/26 18:58, , 4F
已經衝了!!
06/26 18:58, 4F

06/26 19:06, , 5F
哭了!Wes要來了
06/26 19:06, 5F

06/26 19:39, , 6F
太強大了啦!
06/26 19:39, 6F

06/26 20:38, , 7F
這真的太強了
06/26 20:38, 7F

06/26 20:40, , 8F
幹 有猛有猛 但我還是比較想要聽普拿疼
06/26 20:40, 8F

06/26 20:56, , 9F
真假啊!?早十年來我就衝了
06/26 20:56, 9F

06/26 21:06, , 10F
國中的時候在聽,其他人都在周董,可惜現在不愛了ㄎㄎ
06/26 21:06, 10F

06/26 21:48, , 11F
幹太強了啦啦啦啦
06/26 21:48, 11F

06/26 23:57, , 12F
衝著吉他手就必去了
06/26 23:57, 12F

06/27 09:50, , 13F
BIZKIT~
06/27 09:50, 13F

06/27 10:40, , 14F
06/27 10:40, 14F

06/28 21:41, , 15F
真的射惹
06/28 21:41, 15F

06/28 21:47, , 16F
會唱巧克力海星媽
06/28 21:47, 16F

06/29 17:59, , 17F
從公布開始就狂複習limp啊嘶
06/29 17:59, 17F
文章代碼(AID): #1LZIb7lQ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ZIb7lQ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