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小弟樂團的DEMO,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華惹發)時間11年前 (2015/07/02 00:45), 11年前編輯推噓-1(1210)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各位金屬頭們大家好,我們是來自臺南的Suriel天堂不收樂團,這是我們第一次嘗試寫 歌及宅錄的作品,希望大家不管是好奇還是看笑話的心態都能點開聽一下並給予我們批評 與指教,好讓我們能更進步並完成大家滿意的作品,謝謝大家。 作品網址: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6v3rI-0794Tam1aZWpNcTgtVU0/edit?us p=docslist_api 不好意思由於小弟是新手用了半天用不好,播不出來請再重按一次播放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7.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35769119.A.734.html ※ 編輯: ououmitch (27.52.7.194), 07/02/2015 00:51:17

07/02 01:02, , 1F
我覺得 還不錯
07/02 01:02, 1F

07/02 01:12, , 2F
謝謝您的鼓勵:))
07/02 01:12, 2F

07/02 15:56, , 3F
還不錯耶!
07/02 15:56, 3F

07/02 15:57, , 4F
對不起我按錯…………
07/02 15:57, 4F

07/02 15:57, , 5F
推回來
07/02 15:57, 5F

07/02 15:59, , 6F
= =
07/02 15:59, 6F

07/02 21:51, , 7F
哈哈哈還是謝謝鼓勵喔:))
07/02 21:51, 7F

07/02 22:38, , 8F
看到標題有EMO必噓
07/02 22:38, 8F

07/02 23:30, , 9F
EMO錯了嗎OAQ
07/02 23:30, 9F

07/03 01:58, , 10F
D-EMO
07/03 01:58, 10F

07/03 05:00, , 11F
嗨嗨台南Emo團
07/03 05:00, 11F

07/03 11:51, , 12F
不過不瞞各位說我們目前也還定義不出來我們的曲風XD
07/03 11:51, 12F

07/03 11:51, , 13F
未來是想試著結合死扣和黑金的元素
07/03 11:51, 13F
文章代碼(AID): #1Lb1aVSq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Lb1aVSq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