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邦喬飛演唱會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cch1940)時間10年前 (2015/09/15 10:11),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大家好,小弟沒什麼看演唱會的經驗,只有幾年前在板橋看過gnr,記得那時候 會場規定禁帶外食,只有門口有一攤官方認可的海尼根可買,小弟的問題是,月底的南港 老邦裡面可以喝酒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9.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42283087.A.841.html

09/15 16:56, , 1F
早點去就知道了吧…不然就要問官方啊
09/15 16:56, 1F

09/15 17:54, , 2F
上次去南港參加電台頭的經驗是..離場地板一堆啤酒罐
09/15 17:54, 2F

09/15 17:54, , 3F
然後應該是有人直接在裡面抽煙
09/15 17:54, 3F

09/15 18:21, , 4F
喝酒助興是很ok啦,只怕沒賣酒…抽煙的話應該要考慮一下
09/15 18:21, 4F

09/15 18:21, , 5F
旁邊的人吧
09/15 18:21, 5F

09/15 19:16, , 6F
GNR粉絲 推
09/15 19:16, 6F

09/15 23:27, , 7F
之前還有參加某場有人抽電子菸 被制止還一直扯不是菸
09/15 23:27, 7F

09/15 23:31, , 8F
是不是菸我不知道啦 重點是夠臭的 一股燒焦味
09/15 23:31, 8F

09/16 18:39, , 9F
電子菸怎麼會有燒焦味 樓上鼻塞?
09/16 18:39, 9F
文章代碼(AID): #1LztvFX1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LztvFX1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