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Tesseract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 擠你)時間10年前 (2015/11/16 14:04), 10年前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昨天魯妹我有幸能親臨他們在北美演唱會tour的其中一場 (其實他們來過很多次了,一年多前來的那次我也有去,當時的主唱還不是Daniel而是一 個小小胖,這次好不容易是Daniel了!!!) 前面有三個團開場,依次是skyharbor, erra, the contortionist 對contortionist無感不評論, Skyharbor新主唱現場功力果然還是不及Daniel, 不過不難聽就是了 讓人驚豔的是erra的吉他手兼clean vocal, 唱現場超強,重點是他一邊彈一邊唱之後還要solo, 實在有夠忙XD 最後終於是tesseracT登場, 只能說Daniel真的太強,唱功強,舞台魅力強,讓我一秒變 迷妹XD 因為站的位置不太好,旁邊是一團moshers, 演唱會聽一聽常常會被幹飛起來, 魯妹如我不太敢把手機拿出來拍照錄影(因為暴動起來我手機也飛了) 勉強有拍幾張就是了 http://i.imgur.com/tGxW3Dj.jpg
http://i.imgur.com/UJdmZ09.jpg
http://i.imgur.com/cutLE8b.jpg
http://i.imgur.com/ngRq0KS.jpg
http://i.imgur.com/VqgGIkK.jpg
http://i.imgur.com/4TcJht1.jpg
http://i.imgur.com/k4HmdkN.jpg
最喜歡的歌還是nocturne了(但survival也很好聽) 最後最後,想告訴在台灣的朋友們, 買專輯是支持樂團的一種方式,但是專輯賺的錢只有少部分真正流到他們的口袋, 據說Daniel的銀行帳戶一度只剩100塊, 可以想見唱片公司剝削的有多少, 如果有心想支持他們,可以去他們的官網買一些周邊商品(T shirt 帽子等),這才是他 們最大的收入來源 謝謝大家! ※ 引述《l17 (退回黑箱服貿)》之銘言: : 最近聽到的金屬團,也是少數中聽起來非常軟卻又耐聽的一團。 : Concealing Fate. Live in the Studio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WmihqFLfjk
: 心得:主唱特帥,是第一張專輯One的長達26分鐘的歌 : 讓人聯想到加拿大團Into Eternity XD : 可是又非常好聽到受不了,連不聽金屬的朋友都愛。 : TesseracT- ONE full album 第一張專輯整張試聽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wfZzPz1G8
: 心得:一首歌佔了半張專輯,封面設計和歌詞不知到為什麼覺得超屌 : 好像是在描述高等微積分、弦論...等的歌(誤 : TESSERACT - Of Matter (Live at Sphere Studios)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hnSlicxV4
: 心得:換了一個超胖不過髮型還是很帥的主唱 : 然後歌聲更軟,但是跟音樂超搭。 : Tesseract - Altered State 第二張專輯試聽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C5O-8QTQX8
: 心得:跟第一張比起來似乎沒有甚麼太大的驚艷 : 不過Of Reality的Calabi-Yau有薩克斯風很特別帶有Fusion Jazz的味道 : 好聽的程度卻是我無法想像的 : 很適合推薦給不聽金屬的 : 最後我覺得此團跟Periphery比起來,Periphery是武而Tesseract則是文。 : 那種深邃感和Groove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就這樣讓我聽了快兩個月 : 又發現"破格音樂"有賣這兩張專輯,我準備荷包失血了QQ : 也得感謝台灣Djent團Lyra的指導,要不然沒事不會聽這種風格的音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147.248.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47653862.A.5D8.html

11/16 14:11, , 1F
瞎惹A______________A
11/16 14:11, 1F

11/16 14:49, , 2F
已羨慕 樓上壞朋友
11/16 14:49, 2F

11/16 15:51, , 3F
QQ 他不是有小孩?? 沒機會看見他們表演
11/16 15:51, 3F
好像有兒子的樣子...就是知道他有小孩還這麼窮就覺得好辛酸QQ ※ 編輯: yccheng (68.147.248.248), 11/16/2015 17:06:18

11/16 23:13, , 4F
Daniel的處境換做在台灣大概會天天吵架吧...
11/16 23:13, 4F
跟唱片公司吵架嗎?可是仔細想想沒有大規模公司的經營他們也很難到達現在的高度...

11/17 00:58, , 5F
羨慕QQ
11/17 00:58, 5F
Daniel真的超帥 ※ 編輯: yccheng (68.147.248.248), 11/17/2015 02:32:21

11/17 09:53, , 6F
應該是跟老婆吵架(抖
11/17 09:53, 6F

11/17 12:26, , 7F
樓上答對了
11/17 12:26, 7F
誤會了囧(捂臉) ※ 編輯: yccheng (68.147.248.248), 11/17/2015 13:10:09

11/17 23:30, , 8F
有買Skyharbor新專輯
11/17 23:30, 8F

11/20 02:50, , 9F
屎蓋哈伯~
11/20 02:50, 9F

11/20 02:50, , 10F
屎蓋哈勃好像比較基掰一點
11/20 02:50, 10F

11/20 13:40, , 11F
啥XDDDD 樓上害我笑了一下
11/20 13:40, 11F
文章代碼(AID): #1MIN7cNO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
10
12年前, 04/03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2
3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2
3
9
11
2
10
12年前, 04/03
文章代碼(AID): #1MIN7cNO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