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SIAM SHADE 20週年紀念演唱會參戰心得-下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shiro)時間10年前 (2015/12/09 12:41), 10年前編輯推噓6(6035)
留言41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後續追記- 2015/12/9是他們睽違多年再次上電視的日子。 http://youtu.be/n72It_pVAzY
DAITA剛已在節目上明確表明這次是他們「最後一次」的全國巡迴。 想想他們的年紀要再進行大規模的巡演確實會讓他們很吃不消。 但這還不是讓我最震撼的消息。本來樂觀看待他們明年的動向,但是昨天看在演唱會認識 的 同好說榮喜在他的solo live上說:「SIAM SHADE はもやられない」。 也就是之後SIAM SHADE不會再有活動的意思。還沒有正式發表加上今天DAITA也沒講死或 許還有轉寰空間(不過同好說DAITA也有在Fan Club上講過和榮喜一樣的話...),但我猜 可能還是因為榮喜的聲音已經過了全盛期的關係。看2ch鄉民的 發言也讓人擔心他未來喉嚨的狀況: http://i.imgur.com/e7r1LEp.jpg
總之明年有可能是最後的SIAM SHADE。 就算還有辦演唱會也應該不會太頻繁了。 話說昨日也開始接受海外抽票了,有興趣的人就多加留意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23.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49636084.A.103.html ※ 編輯: shnobi (49.214.23.115), 12/09/2015 12:51:28

12/09 15:47, , 1F
哭哭
12/09 15:47, 1F

12/09 16:35, , 2F
榮喜的聲音確實讓人擔心。演出影片連結謝謝啦
12/09 16:35, 2F

12/09 17:30, , 3F
FB也明確發表是最後一次全國巡迴,這兩天超難過QQ
12/09 17:30, 3F

12/09 20:19, , 4F
榮喜的主唱生命要結束了嗎?Q_Q
12/09 20:19, 4F

12/09 20:20, , 5F
結果海外票明天早才開放,希望大阪能成行,祝福我吧
12/09 20:20, 5F

12/09 21:21, , 6F
祝你參戰愉快!看到一些鐵粉為了不留遺憾能去的場次都決定
12/09 21:21, 6F

12/09 21:21, , 7F
全衝了,打算買機票全Zepp場制霸也大有人在,還好有海外
12/09 21:21, 7F

12/09 21:21, , 8F
票可以申請...
12/09 21:21, 8F

12/09 21:30, , 9F
其實不止榮喜,就算是沒學過吉他的外行人也看的出來DAITA
12/09 21:30, 9F

12/09 21:30, , 10F
有多猛,10月演唱會看他solo時不止覺得驚嘆,也在想那樣彈
12/09 21:30, 10F

12/09 21:30, , 11F
對他的手指應該是不小的負擔...加上最現實的是他們也老了
12/09 21:30, 11F

12/09 22:04, , 12F
歲月不饒人啊~也不忍心看到他們勉強自己演出
12/09 22:04, 12F

12/09 22:06, , 13F
全Zepp制霸的勇者令人敬佩!完全是在燒錢
12/09 22:06, 13F
YouTube 有高畫質完整版了,由於他表明禁止轉載,請自行搜尋他的頻道,他也有放LUNA TIC時的影片 http://i.imgur.com/Kjr11Yh.jpg
※ 編輯: shnobi (101.14.100.18), 12/10/2015 07:51:22

12/10 08:16, , 14F
榮喜琦玉場的狀況真的是絕佳...看到快哭了(ノД`)
12/10 08:16, 14F
※ 編輯: shnobi (101.14.100.18), 12/10/2015 08:18:16

12/10 12:44, , 15F
喔喔喔喔?大感謝!!
12/10 12:44, 15F

12/10 12:45, , 16F
BTW大阪場海外票買到了!
12/10 12:45, 16F

12/10 12:47, , 17F
恭喜啊!沒想到這麼快就有結果了~
12/10 12:47, 17F

12/10 12:50, , 18F
因為visa金融卡被扣款了,哈哈
12/10 12:50, 18F

12/10 12:51, , 19F
今年有衝琦玉實在太好了
12/10 12:51, 19F

12/10 12:52, , 20F
DVD快出吧!
12/10 12:52, 20F

12/10 17:52, , 21F
看來這次不打算在wowow live上播出了,期待早日發售!
12/10 17:52, 21F
※ 編輯: shnobi (49.216.27.150), 12/10/2015 18:23:25

12/10 18:25, , 22F
2013大阪場男飯壓倒性的多呢!不知道這次你去會不會有像男
12/10 18:25, 22F

12/10 18:25, , 23F
樹那樣的感覺XD
12/10 18:25, 23F
※ 編輯: shnobi (49.216.27.150), 12/10/2015 18:26:26

12/10 19:54, , 24F
!!真假???
12/10 19:54, 24F

12/10 19:55, , 25F
那我戰鬥力應該不夠,無法擠到前排XD
12/10 19:55, 25F

12/10 21:08, , 26F
想起S大衝東京Zepp那場是女飯比較多,神奇~
12/10 21:08, 26F
我記得沒錯淳士也在推特提過,看來他應該也蠻印象深刻的XD 總之祝你抽到好號碼啦! 東京Zepp場女飯比較多我覺得跟是辦在上班日可能也多少有關係~能趁這次機會和日本的 同好交流我想也是一次不錯的體驗!

12/11 02:04, , 27F
我還是欠心得阿XD 不過最後一次的全國Tour表示特別的時候
12/11 02:04, 27F

12/11 02:05, , 28F
應該還是有可能會有live,不過全國tour實在沒辦法了,2月太
12/11 02:05, 28F

12/11 02:05, , 29F
吃力
12/11 02:05, 29F

12/11 02:08, , 30F
這週末因為某個幸福的意外我要來一次東京25小時行程,把去
12/11 02:08, 30F

12/11 02:08, , 31F
tour的機票預支掉了,只好希望明年我媽跟姨媽剛好2月想去
12/11 02:08, 31F

12/11 02:08, , 32F
這樣我可以有籍口跟去w
12/11 02:08, 32F
看來k大最近還是很忙XD 2月巡演完就都結束好像也不大可能,我想至少還有一場武道館和LUNATIC FEST吧!祝k大 參戰成功~如果之後能順便追加海外公演就好了XD 2月演唱會我也很想去但實在是去不了 QQ 希望明年和家人一起去日本旅遊能剛好有機會參加。如果之後SS真的不再活動那10/21 就是我最後一次參加了...哭

12/11 16:48, , 33F
羨慕k大!
12/11 16:48, 33F

12/11 17:09, , 34F
這次大概是比去看SS還要棒的另一種圓夢之旅,沒想到這輩子
12/11 17:09, 34F

12/11 17:10, , 35F
竟然可以圓這個夢,我原本都抱著某位聲優到引退前都不會辦
12/11 17:10, 35F

12/11 17:11, , 36F
個人live的想法,沒想到20週年終於讓她辦了第一次的個人li
12/11 17:11, 36F

12/11 17:11, , 37F
ve,而且我還先行抽到了神席(幸福死)
12/11 17:11, 37F
實力派聲優又20週年,該不會是林原惠吧XD 這種演唱會真的是很夢幻呢~恭喜k大圓夢成功! 對於沒參加過演唱會的那種怨念,我很 能體會那種感覺XD ※ 編輯: shnobi (101.12.127.197), 12/11/2015 22:32:38

12/12 22:53, , 38F
是桑島法子,很多年前就沒在辦live,沒想到今年可以圓兩個
12/12 22:53, 38F

12/12 22:53, , 39F
二十週年的夢xd
12/12 22:53, 39F

12/13 08:54, , 40F
喔喔~桑島讚啊!短期內參加到兩個怨念的20週年演唱會真
12/13 08:54, 40F

12/13 08:54, , 41F
的是無憾了呢!
12/13 08:54, 41F
文章代碼(AID): #1MPx3q43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MPx3q43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