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會認同這種行為嗎???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 )時間10年前 (2016/07/31 19:08), 編輯推噓9(1013)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facebook.com/AlternativeMusicCloset/videos/550346461819114/ 別跟我說這是套好的橋段 金屬頭這樣做很潮??? 工作人員也是很辛苦的好嗎??? 雖然他們貴為知名的金屬團 但是也沒必要這樣吧 雖然我知道主唱曾在台上踢過吉他手? 那就真的有可能真的是設計好的橋段 但是把器材推倒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47.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69963296.A.E91.html

07/31 19:31, , 1F
孟曰:屁孩終需肛。下台後照幾個大漢把他們肛到軟趴顫動就
07/31 19:31, 1F

07/31 19:31, , 2F
07/31 19:31, 2F

07/31 20:01, , 3F
光看內文敘述就猜到是誰了XD
07/31 20:01, 3F

07/31 22:27, , 4F
本來在想該不會又是胖森 點進去還真是胖森XDD
07/31 22:27, 4F

07/31 23:08, , 5F
把器材推倒WWE每個禮拜都在做啊 個人演唱會來一下有很奇怪嗎?
07/31 23:08, 5F

08/01 13:48, , 6F
認同請分享
08/01 13:48, 6F

08/01 13:49, , 7F
搞樂團也沒必要吃藥打針ㄚ
08/01 13:49, 7F

08/01 14:01, , 8F
應該只是尼可拉斯凱吉在拍片而已
08/01 14:01, 8F

08/01 15:33, , 9F
老曼自年輕就是這樣 很正常
08/01 15:33, 9F

08/01 21:13, , 10F
我只想frad去年山海屯一上台就狂踹go pro
08/01 21:13, 10F

08/01 21:48, , 11F
當年把J5踹到退團還很帥 現在老屁孩一個
08/01 21:48, 11F

08/07 14:35, , 12F
過去老二貼守衛頭被告,應該是他人生巔峰
08/07 14:35, 12F

08/09 12:20, , 13F
凱吉正常能量釋放
08/09 12:20, 13F

08/11 21:13, , 14F
影片下面有人留言是工作人員的錯?
08/11 21:13, 14F
文章代碼(AID): #1NdTmWwH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NdTmWwH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