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家的收入夠自己支持金屬嗎?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妹妹%%^^)時間9年前 (2016/08/19 00:02), 編輯推噓20(21119)
留言41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我自己為例 金屬小迷弟資歷約8年 CD或衣服等周邊也花不少 相信大多數有愛的 隨便都有幾百張專輯 一張3,400塊 累計起來也是不小的數目 看著今年一堆鬼神來台 票價都好嚇人 每場都看的話都萬了 開始懷疑金屬頭是不是都高收入族群… 請問大家的收入足夠支持自己對金屬的愛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98.79.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71536136.A.AED.html

08/19 00:08, , 1F
入手難度管道比較折磨我
08/19 00:08, 1F

08/19 00:12, , 2F
只能挑愛團中的愛團去了XD
08/19 00:12, 2F

08/19 00:23, , 3F
除非相當有愛的才會收跟去現場@@a
08/19 00:23, 3F

08/19 00:28, , 4F
都說是愛了,談錢就傷感情了XD
08/19 00:28, 4F

08/19 00:37, , 5F
不妨礙經濟的情況下去支持,跟買遊戲一樣
08/19 00:37, 5F

08/19 01:10, , 6F
很想在下半年的大廝殺之後,看到有人討論這些門票都賣得
08/19 01:10, 6F

08/19 01:10, , 7F
怎麼樣...一次湧來這樣真的好嗎
08/19 01:10, 7F

08/19 02:36, , 8F
為了票錢 已經一個月沒買專輯了
08/19 02:36, 8F

08/19 03:05, , 9F
今年:夜願、滑結、春吶、威卡、山海,加買cd,會心痛可是
08/19 03:05, 9F

08/19 03:05, , 10F
很爽
08/19 03:05, 10F

08/19 05:44, , 11F
For en grey 跟十粒普拿疼都好想去...
08/19 05:44, 11F

08/19 05:44, , 12F
Dir
08/19 05:44, 12F

08/19 08:19, , 13F
入手難度真的比較困擾 有錢想買結果買不到...
08/19 08:19, 13F

08/19 10:09, , 14F
滑結的場地出來了沒阿~
08/19 10:09, 14F

08/19 10:10, , 15F
先別說這個了 Metallica的新專輯終於要出了啊啊啊啊
08/19 10:10, 15F

08/19 12:37, , 16F
CD會收,而且還會亂踩雷,但看現場就只能看天了
08/19 12:37, 16F

08/19 12:38, , 17F
喜歡的不來或是出差剛好沒得看
08/19 12:38, 17F

08/19 12:40, , 18F
但是這個坑比起音響耳機還真是小巫呢
08/19 12:40, 18F

08/19 12:49, , 19F
算一算真的花不少了 CD可以晚點買 現場能看就要去看
08/19 12:49, 19F

08/19 12:51, , 20F
音響耳機走到最後還是CD坑比較大 兩個是相輔相成的
08/19 12:51, 20F

08/19 14:46, , 21F
這數字已經算還好了 隨便追個團跑都很容易超過這數字
08/19 14:46, 21F

08/19 20:00, , 22F
真的!現場就跟流星一樣,錯過了就不知道何時再相遇惹
08/19 20:00, 22F

08/19 20:32, , 23F
預算有限,只能挑童年回憶跟少數有革命情感的團去看
08/19 20:32, 23F

08/19 20:36, , 24F
我也有跟原po同樣的懷疑,因為台灣金屬頭要一償宿願通常
08/19 20:36, 24F

08/19 20:36, , 25F
都要出國看
08/19 20:36, 25F

08/19 20:37, , 26F
近的日韓港不說,遠的還要飛去歐美
08/19 20:37, 26F

08/19 20:42, , 27F
現在還是魯魯一枚,所以只能適可而止
08/19 20:42, 27F

08/20 20:23, , 28F
薪資大約27k,扣掉房租7k,電費手機等日常開銷3k,存款4k,
08/20 20:23, 28F

08/20 20:23, , 29F
貓飼料1k,進修費2k,吃1~3k,我看live和買團T綽綽有餘,但c
08/20 20:23, 29F

08/20 20:23, , 30F
d不一定買;今年已衝夜願,春吶,tarja,eluveite,asking al
08/20 20:23, 30F

08/20 20:23, , 31F
exandria,rhapsody of fire,crossfaith,還有貪婪黑洞...
08/20 20:23, 31F

08/20 20:23, , 32F
等多位國內團發片..之後還會衝ss和山海屯,滑結,只能說只
08/20 20:23, 32F

08/20 20:23, , 33F
要有心,一切都不是問題XD
08/20 20:23, 33F

08/20 20:26, , 34F
不過威卡就因為資金跟排休問題,而無法去,要南下住宿一
08/20 20:26, 34F

08/20 20:26, , 35F
天以上的開銷對我來說都蠻硬的
08/20 20:26, 35F

08/20 21:11, , 36F
我做兩份工作 這一年半出國看槍花花了20w
08/20 21:11, 36F

08/20 21:40, , 37F
好險我的愛團不多,買些cd 聽聽現場花不多 最近覺得aic
08/20 21:40, 37F

08/20 21:40, , 38F
dirt 這張好值得一再回味啊!
08/20 21:40, 38F

08/21 08:50, , 39F
非常可以,但是...怎麼最近都是辦在星期四QQ
08/21 08:50, 39F

08/21 20:16, , 40F
買鏡頭隨便都比較多,收入是多低要考慮
08/21 20:16, 40F

09/06 21:39, , 41F
單純買CD也沒辦法花多少 想買的一下就買齊了XD
09/06 21:39, 41F
文章代碼(AID): #1NjTm8hj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NjTm8hj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