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與搖帝為什麼不再發CD了?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Only U Can Rock Me)時間9年前 (2016/09/12 21:43), 編輯推噓23(23018)
留言41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馬雅與搖帝,當年台灣兩大金屬品牌,自從搖帝退出發片市場經營演唱會(個人感覺),隨著Sony拿下NB等大廠,馬雅近來也不再發片了。儘管以前有些很荒謬的事(最有印象的是Dark Tranquillity兩家都發片),少了代理盤還是很可惜。不知有無版友知道確切原因?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5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0.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73687814.A.347.html

09/12 22:22, , 1F
馬雅金屬部門要收掉了,很簡單,就是沒賺錢
09/12 22:22, 1F

09/13 01:10, , 2F
現在收cd只能靠自己了orz
09/13 01:10, 2F

09/13 01:15, , 3F
講實在台壓盤 根本不想買
09/13 01:15, 3F

09/13 01:47, , 4F
以後變成有錢的人才能買自己想聽的CD QQ
09/13 01:47, 4F

09/13 01:56, , 5F
QQ好多都不知道要去哪買...
09/13 01:56, 5F

09/13 05:58, , 6F
講真的我能買台壓的都會先買 要收掉表示難過
09/13 05:58, 6F

09/13 06:28, , 7F
CD沒賺頭+金屬在台灣沒市場 大概吧
09/13 06:28, 7F

09/13 07:50, , 8F
因為很多人都在反搖帝他們,原本沒市場的變更慘
09/13 07:50, 8F

09/13 08:27, , 9F
不過越到後面我自己想聽的音樂反而台壓盤沒有
09/13 08:27, 9F

09/13 08:27, , 10F
最後都只好捏著懶趴咬牙收歐美盤
09/13 08:27, 10F

09/13 11:01, , 11F
這兩家早期的品質都爛炸 馬雅後來有好一點 搖帝不知
09/13 11:01, 11F

09/13 11:01, , 12F
道壓到哪時後來都沒買過
09/13 11:01, 12F

09/13 11:11, , 13F
唉...
09/13 11:11, 13F

09/13 11:12, , 14F
馬雅近5年的品質都很不錯吧,有時候還會出digipak,印刷不
09/13 11:12, 14F

09/13 11:12, , 15F
好是很早期的事情
09/13 11:12, 15F

09/13 13:17, , 16F
兩家相較之下,馬雅的確好一些,不過我不太能接受馬雅的
09/13 13:17, 16F

09/13 13:17, , 17F
封底,完全就是copy,沒有任何Made in Taiwan的描述,以
09/13 13:17, 17F

09/13 13:17, , 18F
日本盤來說,封底會寫出「Licensed from....」,而不是
09/13 13:17, 18F

09/13 13:17, , 19F
一字不變
09/13 13:17, 19F

09/13 14:17, , 20F
已經只記得那寫的像是首首名曲、張張經典般的側標
09/13 14:17, 20F

09/13 14:59, , 21F
之前常常大採購~ 現在只聽KKBOX CD要變成時代眼淚惹
09/13 14:59, 21F

09/13 15:05, , 22F
只能賣腎請一樓代購了(誤
09/13 15:05, 22F

09/13 19:25, , 23F
懷念搖帝的武俠小說側標
09/13 19:25, 23F

09/13 19:48, , 24F
只能賣肝請一樓代購了
09/13 19:48, 24F

09/13 21:46, , 25F
09/13 21:46, 25F

09/13 22:53, , 26F
馬雅後期進的專輯都.......
09/13 22:53, 26F

09/13 23:04, , 27F
之前在馬雅買了幾張演唱會BD(歐洲版) 比國外便宜很多
09/13 23:04, 27F

09/13 23:15, , 28F
馬雅的側標比搖帝的好太多了 沒台灣就沒台灣
09/13 23:15, 28F

09/13 23:16, , 29F
看到搖帝的側標都覺得好沒質感
09/13 23:16, 29F

09/14 12:00, , 30F
側標常常聽一聽就弄丟了 不過後來很少買台壓了
09/14 12:00, 30F

09/14 12:30, , 31F
因為金屬屁孩都不買CD啊
09/14 12:30, 31F

09/14 13:17, , 32F
馬雅後期算不錯啦
09/14 13:17, 32F

09/15 10:09, , 33F
一堆人在那邊CO來CO去&載來載去,台灣ROCK圈養不起兩家阿..
09/15 10:09, 33F

09/15 11:10, , 34F
喜歡的音樂直接在itune上買..
09/15 11:10, 34F

09/15 20:10, , 35F
欸幹等等那我辛苦蒐集的截角不能用了QQ
09/15 20:10, 35F

09/15 20:55, , 36F
回樓上,還可以,趕快換換比較好
09/15 20:55, 36F

09/15 21:28, , 37F
最近比較少聽金屬 原來馬雅要收了阿........
09/15 21:28, 37F

09/15 21:28, , 38F
有點感慨
09/15 21:28, 38F

09/19 02:33, , 39F
通路一家一家收了
09/19 02:33, 39F

09/19 21:12, , 40F
馬雅截角還能用嗎?我找不到網頁了
09/19 21:12, 40F

09/28 14:41, , 41F
為什麼jpms不賣CD了?
09/28 14:41, 41F
文章代碼(AID): #1Nrh46D7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Nrh46D7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