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騰雲!!!!!!!!!!!
共 11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哈囉大家^^~*. 我就是cielu說的第一次看搖滾演唱會的捧油啦!!. 先謝謝他告訴我騰雲要來台灣的消息. 我真的是當下馬上就買票了!. 還毫不猶豫買握手簽名票*^^*. 再排隊的時候看到幾乎都是男生. 老實說...我突然害羞起來>//////<. 後來cielu告訴我 這很正常~聽金屬搖滾樂的都
(還有1096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音場也搞的我現在有點耳鳴..= =. 第一首打獵高與低的鼓聲也大到我聽不到Timo. 不知道是不是位置的關係. 但大家還是隨著熟悉的音樂馬上嗨了起來!!!. 後來唱一唱其實覺得跟昨天有板友PO的北京歌單差不多. 多唱了Visions真的就感心!!!. Timo唱到一半還把歌迷的相機搶去自拍也很好
(還有214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音場沒有很好所以耳朵有點轟.... 帶了一個沒衝過搖滾演唱會的朋友去看. 因為他說他喜歡騰雲的某兩首歌, 去年他剛好錯過. 前陣子知道騰雲要再來, 我跟他講, 他馬上就買票XDDD. 這次看完一試成主顧啦!!!. 唱到第二還第三首整場熱熱的汗氣都衝出來了. 然後被我朋友賭到, 因為他喜歡的其中一
(還有733個字)
內容預覽:
這次沒暖場團,表定19:00入場,delay了半小時才進場,約20:07左右開場. 25 Beijing 26 & 27 Shanghai. 28號今晚過來台灣演出,還是活力十足,之後他們飛回北歐去~. 主唱念念不忘去年場,數次提到"這首去年應該沒唱過吧?". 辦在the wall依舊是場地好音效佳
(還有18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