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騰雲!!!!!!!!!!!
共 11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3→)留言11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cielu (黑暗系掰露)時間16年前 (2010/06/03 12:09), 編輯資訊
0
2
3
內容預覽:
團員已經回到芬蘭了. 貝斯手Lauri Porra在臉書跟Youtube都有自己的頁面. 臉書專頁 - 應該是自己在用.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pages/Lauri-Porra/246661457969. YOUTUBE頻道 - 很多他自己用數位相
(還有298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weethug (MUDAMUDA)時間16年前 (2010/05/30 02: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班整個腦中都是騰雲(就像腦子裡有個MP3 PLAYER..). 深怕不能準時下班趕到現場,整天手都停不下來。. 回過神來已經六點半了!! 哇哩!我怎麼還在公司!!. 所幸後來趕到現場時還沒開演~還買得到VIP的票. (其實票還有兩大疊,全賣光 THE WALL應該擠不下吧!!). 開場音樂奏下..
(還有683個字)

推噓5(5推 0噓 9→)留言14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clotq (Circus走唱少年)時間16年前 (2010/05/30 01:34),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我是被主辦單位拿走相機拍大合照的人. 照片再我相簿裡面.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popodark&f=7510175&i=13995105&p=77. 這次真的有high到. 害我今天全身酸痛. 睡了快一整天. 大合照原始檔 2wntl58. --
(還有121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king (張胖鬍變態不禮貌)時間16年前 (2010/05/30 00:4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1.我大約五點多去排隊. 本來以為我應該算是蠻早到的了. 沒想到我前面已經有大約15個人在排隊了orz. 我同學本來跟我約6:30要買東西過來給我吃. 結果他下班趕到就已經7:00了. 不過還好一直到7:30左右才入場所以旁邊吃了鹽酥雞. 2.沒有開場團Stratovarius就直接開唱了(大概是8
(還有683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7→)留言2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storyn67957 (storyn.)時間16年前 (2010/05/29 19:0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基於本人對音控這類的東西很不專業,根本是職業級的木耳囧. 只能努力的盡情參與live,所以以下的內容都不怎麼專業. 還請各位版友多多包含。. 很高興將第一次看metal live的經驗給了騰雲!!!. 看完了心裡真的好感動,而且氣氛真的很棒,聽眾也都十分捧場XD. 去年因為礙於考試關係不能去,還好他
(還有20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