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RockMetal
]
討論串
[問題] 想去唱KTV!!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想去唱KTV!!
推噓
8
(8推
0噓 4→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cielu
(黑暗系掰露)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8/29 01:1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金屬頭想解解唱METAL的癮的. 推薦EST或青春譜這兩家店, 都使用日系的KTV機器. 而在日本金屬歌不是很冷門的東西. 請不要問我有沒有原影MV. 要問請先問問你歪果朋友哪一國KTV有原影MV. 如果沒有原影MV你就不想去唱. 請跳過此篇文章 科科. 老實說真的, 有得唱就偷笑了. 雖然剛開始看
(還有1241個字)
#1
[問題] 想去唱KTV!!
推噓
17
(17推
0噓 7→
)
留言
24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hawkscuts
(阿阿阿阿阿 )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8/28 00:2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下星期想去好樂迪唱歌!. 不知道那裡有沒有比較搖滾的西洋歌!. 每次去五月天都被別人唱爛了!. 唱rock或著是metal還是比較爽. 抒情歌也沒關係!. 還是一般KTV都沒有rockmetal?. --. 家長:『老師,你一定要幫幫我家孩子啊!他腦袋不清楚、人又笨又懶惰、. 又常常被耍、還愛跟人家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