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想去唱KTV!!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4→)留言12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cielu (黑暗系掰露)時間16年前 (2010/08/29 01: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金屬頭想解解唱METAL的癮的. 推薦EST或青春譜這兩家店, 都使用日系的KTV機器. 而在日本金屬歌不是很冷門的東西. 請不要問我有沒有原影MV. 要問請先問問你歪果朋友哪一國KTV有原影MV. 如果沒有原影MV你就不想去唱. 請跳過此篇文章 科科. 老實說真的, 有得唱就偷笑了. 雖然剛開始看
(還有1241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7→)留言24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hawkscuts (阿阿阿阿阿 )時間16年前 (2010/08/28 00: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下星期想去好樂迪唱歌!. 不知道那裡有沒有比較搖滾的西洋歌!. 每次去五月天都被別人唱爛了!. 唱rock或著是metal還是比較爽. 抒情歌也沒關係!. 還是一般KTV都沒有rockmetal?. --. 家長:『老師,你一定要幫幫我家孩子啊!他腦袋不清楚、人又笨又懶惰、. 又常常被耍、還愛跟人家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