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去唱KTV!!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阿阿阿阿阿 )時間16年前 (2010/08/28 00:20), 編輯推噓17(1707)
留言24則, 1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下星期想去好樂迪唱歌! 不知道那裡有沒有比較搖滾的西洋歌! 每次去五月天都被別人唱爛了! 唱rock或著是metal還是比較爽 抒情歌也沒關係! 還是一般KTV都沒有rockmetal? -- 家長:『老師,你一定要幫幫我家孩子啊!他腦袋不清楚、人又笨又懶惰、 又常常被耍、還愛跟人家起鬨、講話顛三倒四、重點是心地又不善良,     真不知道他以後該怎麼辦……。』 老師:『他以後可以當記者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04.83

08/28 00:21, , 1F
青春譜 EST
08/28 00:21, 1F

08/28 00:23, , 2F
就算有 也很少良音的吧 都midi的 我想
08/28 00:23, 2F

08/28 00:30, , 3F
只能去兩大家的話,可以試試用whitesnake的唱法唱灌籃高手
08/28 00:30, 3F

08/28 00:44, , 4F
青春譜 伊斯特
08/28 00:44, 4F

08/28 00:52, , 5F
EST
08/28 00:52, 5F

08/28 00:57, , 6F
這種文章每過一陣子都會出來一次....
08/28 00:57, 6F

08/28 01:04, , 7F
大精小灌
08/28 01:04, 7F

08/28 01:04, , 8F
有得唱就不錯了...而且那種地方基本上去過一次就會中毒..
08/28 01:04, 8F

08/28 01:06, , 9F
EST
08/28 01:06, 9F

08/28 01:06, , 10F
樓上的什麼時候再揪團
08/28 01:06, 10F

08/28 01:09, , 11F
我說的是樓樓上的塞克隆
08/28 01:09, 11F

08/28 01:10, , 12F
星期六不是才唱過~~~囧
08/28 01:10, 12F

08/28 01:12, , 13F
OQ 我覺得過很久了 而且我沒唱到什麼 QQQQ
08/28 01:12, 13F

08/28 01:13, , 14F
Black dog 唱得到嗎??? 好想唱Black dog
08/28 01:13, 14F

08/28 01:18, , 15F
Led Zeppelin的嗎 DAM唱的到~
08/28 01:18, 15F

08/28 02:00, , 16F
EST!EST!EST!EST! 連HEARTWORK都唱得到著實嚇壞我了
08/28 02:00, 16F

08/28 02:03, , 17F
gammy ray的heaven can wait也不賴
08/28 02:03, 17F

08/28 11:59, , 18F
錢櫃有歡迎來叢林...其他就不知道= =
08/28 11:59, 18F

08/28 12:12, , 19F
/KTV
08/28 12:12, 19F

08/28 12:35, , 20F
刺客咧
08/28 12:35, 20F

08/28 12:54, , 21F
信樂團(逃~)
08/28 12:54, 21F

08/29 01:50, , 22F
阿密特~~ 前幾天才去唱開門見山 還蠻爽的!!! 但喇叭要好
08/29 01:50, 22F

08/29 02:42, , 23F
唱過叢林,歌詞完全跟不上
08/29 02:42, 23F

01/16 14:11, 7年前 , 24F
只能去兩大家的話,可以 http://yofuk.com
01/16 14:11, 24F
文章代碼(AID): #1CT-M_9G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7
24
文章代碼(AID): #1CT-M_9G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