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RockMetal
]
討論串
[調查] 關於CD的外殼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調查] 關於CD的外殼
推噓
5
(5推
0噓 7→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SRFKOFDDR
(銀嶺の覇者)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0/10/19 19:1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2個圖片
image
2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metallica - kill 'em all. 早期的cd黑殼中間卡榫很容易斷算是缺點. 但現在買來的透明殼都加強過了. metallica - load or st.anger (both and SJB suck). 歌詞難拿 殼不普及 壞了只好買Tizzy bac單曲或SACD來換. 你知
#1
[調查] 關於CD的外殼
推噓
36
(36推
0噓 17→
)
留言
53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haycheese
(荒原困獸)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0/10/14 23:0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2個圖片
image
2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各位朋友大家好. 相信拿到Angra新專輯的朋友都已經知道改採Super Jewel Box的設計. 對於SJB喜好不盡相同,有人喜歡有人則否. 在我私下去信尋問馬雅是否以後都會以SJB的形式發行時,馬雅希望聽聽各位買CD潘仔的. 意見作為以後發行的參考. 所以希望各位踴躍參與這次的調查!!!. 一
(還有27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