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調查] 關於CD的外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SRFKOFDDR (銀嶺の覇者)時間15年前 (2010/10/19 19:13),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metallica - kill 'em all. 早期的cd黑殼中間卡榫很容易斷算是缺點. 但現在買來的透明殼都加強過了. metallica - load or st.anger (both and SJB suck). 歌詞難拿 殼不普及 壞了只好買Tizzy bac單曲或SACD來換. 你知

推噓36(36推 0噓 17→)留言53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haycheese (荒原困獸)時間15年前 (2010/10/14 23:03),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各位朋友大家好. 相信拿到Angra新專輯的朋友都已經知道改採Super Jewel Box的設計. 對於SJB喜好不盡相同,有人喜歡有人則否. 在我私下去信尋問馬雅是否以後都會以SJB的形式發行時,馬雅希望聽聽各位買CD潘仔的. 意見作為以後發行的參考. 所以希望各位踴躍參與這次的調查!!!. 一
(還有27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