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調查] 關於CD的外殼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銀嶺の覇者)時間15年前 (2010/10/19 19:13),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aycheese (荒原困獸)》之銘言: : 各位朋友大家好 : 相信拿到Angra新專輯的朋友都已經知道改採Super Jewel Box的設計 : 對於SJB喜好不盡相同,有人喜歡有人則否 : 在我私下去信尋問馬雅是否以後都會以SJB的形式發行時,馬雅希望聽聽各位買CD潘仔的 : 意見作為以後發行的參考 : 所以希望各位踴躍參與這次的調查!!! : 一般殼 http://www.ntspromedia.com/store/images/CD%20JEWEL%20CASE%20BLACK.jpg
: 當然inlay若有圖案就完全是透明,零售約6~15元 metallica - kill 'em all 早期的cd黑殼中間卡榫很容易斷算是缺點 但現在買來的透明殼都加強過了 : SJB http://www.pjbmedia.co.uk/CD/Super%20JewelBox%20Closed%20Flat.JPG
: 除了四角圓弧的造形,關節也作了強化,卡榫也比較深,多了兩面的設計空間,等於cd六 : 面都可以看見這是哪一張專輯,但inlay的紙被截去兩角,若是殼壞了沒法拿其它一般 : 空殼代替,零售價格不明,應該高於上者 metallica - load or st.anger (both and SJB suck) 歌詞難拿 殼不普及 壞了只好買Tizzy bac單曲或SACD來換 你知道更機歪的是什麼? 還有廠商特製SJB專用的SLIPCASE(詳見darkthrone最近專輯) 真是怒翻天! 紙殼我只喜歡 mini-lp盤那種 其餘的大部份跟小學美勞作品沒兩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142

10/19 19:24, , 1F
說到紙殼 Chage & Aska去年的SHM CD重發版那種真的很
10/19 19:24, 1F

10/19 19:24, , 2F
漂亮精緻 不過缺點就是CD拿出來有可能會有刮痕跟磨痕~
10/19 19:24, 2F

10/19 19:25, , 3F
日本有時候CD真的做的蠻像藝術品的 很漂亮又有質感~
10/19 19:25, 3F

10/19 21:25, , 4F
紙盒=digipak 感覺digipak要再多加一層塑膠套
10/19 21:25, 4F

10/19 22:08, , 5F
Digipack不等於紙盒吧 紙盒沒有那種塑膠放CD的地方
10/19 22:08, 5F

10/19 22:17, , 6F
內行人出現了!!
10/19 22:17, 6F

10/19 22:43, , 7F
維基百科是寫任何紙板的cd包裝都算
10/19 22:43, 7F

10/19 22:43, , 8F
不過維基講的對不對還要查一下
10/19 22:43, 8F

10/23 20:32, , 9F
一般的mini-lp盤內有附CD塑膠套阿
10/23 20:32, 9F

10/23 20:32, , 10F
說會刮傷應該還好吧
10/23 20:32, 10F

08/15 09:24, , 11F
日本有時候CD真的做的 https://muxiv.com
08/15 09:24, 11F

01/16 14:17, 7年前 , 12F
紙盒=digipak http://yofuk.com
01/16 14:17, 12F
文章代碼(AID): #1ClNrUdq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ClNrUdq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