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調查] 關於CD的外殼
※ 引述《haycheese (荒原困獸)》之銘言:
: 各位朋友大家好
: 相信拿到Angra新專輯的朋友都已經知道改採Super Jewel Box的設計
: 對於SJB喜好不盡相同,有人喜歡有人則否
: 在我私下去信尋問馬雅是否以後都會以SJB的形式發行時,馬雅希望聽聽各位買CD潘仔的
: 意見作為以後發行的參考
: 所以希望各位踴躍參與這次的調查!!!
: 一般殼 http://www.ntspromedia.com/store/images/CD%20JEWEL%20CASE%20BLACK.jpg

: 當然inlay若有圖案就完全是透明,零售約6~15元
metallica - kill 'em all
早期的cd黑殼中間卡榫很容易斷算是缺點
但現在買來的透明殼都加強過了
: SJB http://www.pjbmedia.co.uk/CD/Super%20JewelBox%20Closed%20Flat.JPG
: 除了四角圓弧的造形,關節也作了強化,卡榫也比較深,多了兩面的設計空間,等於cd六
: 面都可以看見這是哪一張專輯,但inlay的紙被截去兩角,若是殼壞了沒法拿其它一般
: 空殼代替,零售價格不明,應該高於上者
metallica - load or st.anger (both and SJB suck)
歌詞難拿 殼不普及 壞了只好買Tizzy bac單曲或SACD來換
你知道更機歪的是什麼? 還有廠商特製SJB專用的SLIPCASE(詳見darkthrone最近專輯)
真是怒翻天!
紙殼我只喜歡 mini-lp盤那種
其餘的大部份跟小學美勞作品沒兩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142
推
10/19 19:24, , 1F
10/19 19:24, 1F
→
10/19 19:24, , 2F
10/19 19:24, 2F
→
10/19 19:25, , 3F
10/19 19:25, 3F
推
10/19 21:25, , 4F
10/19 21:25, 4F
推
10/19 22:08, , 5F
10/19 22:08, 5F
推
10/19 22:17, , 6F
10/19 22:17, 6F
推
10/19 22:43, , 7F
10/19 22:43, 7F
→
10/19 22:43, , 8F
10/19 22:43, 8F
→
10/23 20:32, , 9F
10/23 20:32, 9F
→
10/23 20:32, , 10F
10/23 20:32, 10F
→
08/15 09:24, , 11F
08/15 09:24, 11F
→
01/16 14:17,
7年前
, 12F
01/16 14:17,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