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想知道多少人要去Mr.Big演唱會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9→)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r260302 (K You All)時間15年前 (2011/01/11 19: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 寶螺雞巴特、比利癡漢、派特脫皮、艾瑞馬丁. 沒記錯應該大多算是神人等級的超級神手樂手?. 但為什麼Mr.Big在亞洲之外的地區確這麼zZZ. 是說因為歪國人比較殘暴,不太愛這種曲風?. 還是歪國人聽不習慣音準這麼準的主唱?. 每場平均八百人真的........ 不過套一句版友的話啦 他們
(還有66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5→)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reticjoe ((6))時間15年前 (2011/01/11 13:25),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Mr. Big 在全世界只有在日本還能走紅. (不過基本上在日本紅了在亞洲就紅了啦). 剛去查了一下資料. 過去這幾年在美國他們一年的演出不到十場. 每場來不到一千人. 算是和Firehouse, Cinderella, LA Guns, Nelson, Poison, Warrent, Slaug
(還有898個字)

推噓39(47推 8噓 32→)留言8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tal5566 (金屬5566)時間15年前 (2011/01/10 01: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聽說國父紀念館只能容納兩千人. 光昔日高中社團友社和朋友們什麼的. 揪團揪一揪就五十幾個人要衝3500的票了. 感覺賣票情況.....真的很有可能在一天內被殺光 甚至更短時間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5.9. 編輯: M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