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想知道多少人要去Mr.Big演唱會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 寶螺雞巴特、比利癡漢、派特脫皮、艾瑞馬丁. 沒記錯應該大多算是神人等級的超級神手樂手?. 但為什麼Mr.Big在亞洲之外的地區確這麼zZZ. 是說因為歪國人比較殘暴,不太愛這種曲風?. 還是歪國人聽不習慣音準這麼準的主唱?. 每場平均八百人真的........ 不過套一句版友的話啦 他們
(還有66個字)
內容預覽:
Mr. Big 在全世界只有在日本還能走紅. (不過基本上在日本紅了在亞洲就紅了啦). 剛去查了一下資料. 過去這幾年在美國他們一年的演出不到十場. 每場來不到一千人. 算是和Firehouse, Cinderella, LA Guns, Nelson, Poison, Warrent, Slaug
(還有89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