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藝人] Marlyin Manson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國中的時候也很迷MM,因為家住中南部不知道有什麼管道可以買相關MM的單曲. 或錄影帶,都會託人去台北的時候幫忙買,那時候還覺得台北怎麼那麼讚..... 上網還是用撥接的,每次放學就去逛搖滾聖堂(?)花了好多電話費被罵. 後來他們出一張dvd好像是叫GGG啥的,看完覺得蠻浪費錢,因為很多畫面都只出現.
(還有92個字)
內容預覽: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DALmiVn ]. 作者: DKNYTaipei (美灩山=>澳仔=>澳底)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藝人] Marlyin Manson. 時間: Sun Jan 9 14:56:38 2011. 說到MM Marilyn
(還有15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