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藝人] Marlyin Manson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強姦犯狗鼻kober●)時間15年前 (2011/01/15 11:36),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國中的時候也很迷MM,因為家住中南部不知道有什麼管道可以買相關MM的單曲 或錄影帶,都會託人去台北的時候幫忙買,那時候還覺得台北怎麼那麼讚.... 上網還是用撥接的,每次放學就去逛搖滾聖堂(?)花了好多電話費被罵 後來他們出一張dvd好像是叫GGG啥的,看完覺得蠻浪費錢,因為很多畫面都只出現 manson,我想看twiggy耶......那張我只看一次就沒再碰過了 之後的this is the new shit,恩...真的很不喜歡,剛好那陣子也沒再聽比較 metal的樂風,從此MM我就沒去追她的新聞了 過了好幾年有一次回家無聊聽以前買的CD,才發現美國家庭雕像這張還蠻棒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5Fo57AXW3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230.64

01/15 17:00, , 1F
我超愛this is the new shit的耶
01/15 17:00, 1F

01/15 18:27, , 2F
GGG剪的爛爛的 MM好就是好在前四張阿~~~
01/15 18:27, 2F

01/15 18:34, , 3F
我也是以前常逛搖滾聖堂 久遠的回憶......
01/15 18:34, 3F

01/15 21:39, , 4F
GGG真的滿鳥的..演唱會片段還會慢動作
01/15 21:39, 4F

01/17 11:34, , 5F
我也超愛new shit!!
01/17 11:34, 5F
文章代碼(AID): #1DCHOxFj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CHOxFj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