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推薦一下女主唱團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Jex Thot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zOLCBB2v2A. The Devil's Bloo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c7YbOPx1Wo. Blood Ceremony. http://www.youtu
(還有458個字)
內容預覽:
我也推薦一個英國團體. GIRLSCHOOL. 這團應該很多人聽過名字 他們當初是由MOTORHEAD帶起來的. 不過感覺一直沒有很紅 好像也沒有在版上看過討論. 重金屬之旅還有他們的一段訪談. Race With The Devi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
(還有609個字)
內容預覽:
Soho Dolls 一個英國團體 主唱是Maya Von Doll. 這個在台灣好像不怎麼有名...... 個人是覺得不錯聽. 網址呈上. Soho Dolls - Bang bang ba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4uA3t9AOUw. Soho D
(還有155個字)
內容預覽:
就先都丟樂風+團名,有興趣的話煩請自行google+youtube一下 :P. 那麼這樣的話, 就直接先丟一個mathcore/avant-garde metal給你了!. ------------> Iwrestledabearonce (IWABO). 如果你是眼鏡控的話, 那...IWABO的
(還有67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