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推薦一下女主唱團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luminati (佛口佘心,詩舞曼妙)時間15年前 (2011/02/21 19:21), 編輯資訊
0
9
2
內容預覽:
Jex Thot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zOLCBB2v2A. The Devil's Bloo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c7YbOPx1Wo. Blood Ceremony. http://www.youtu
(還有458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nocing (那諾)時間15年前 (2011/02/21 01:00),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DödsÄngel,加拿大Black Metal/Punk女子一人團。. 歌好聽、人也正,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人生勝利組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50f-o03hqo&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wertyhg999 (LEMMY)時間15年前 (2011/02/21 00:31), 編輯資訊
0
9
0
內容預覽:
我也推薦一個英國團體. GIRLSCHOOL. 這團應該很多人聽過名字 他們當初是由MOTORHEAD帶起來的. 不過感覺一直沒有很紅 好像也沒有在版上看過討論. 重金屬之旅還有他們的一段訪談. Race With The Devi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
(還有60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455164 (夢想家)時間15年前 (2011/02/20 18:10), 編輯資訊
0
9
0
內容預覽:
Soho Dolls 一個英國團體 主唱是Maya Von Doll. 這個在台灣好像不怎麼有名...... 個人是覺得不錯聽. 網址呈上. Soho Dolls - Bang bang ba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4uA3t9AOUw. Soho D
(還有155個字)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sualrock (音樂可以救贖、感動人心)時間15年前 (2011/02/19 22:51),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就先都丟樂風+團名,有興趣的話煩請自行google+youtube一下 :P. 那麼這樣的話, 就直接先丟一個mathcore/avant-garde metal給你了!. ------------> Iwrestledabearonce (IWABO). 如果你是眼鏡控的話, 那...IWABO的
(還有6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