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推薦一下女主唱團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佛口佘心,詩舞曼妙)時間15年前 (2011/02/21 19: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 引述《j33669 (XD黑)》之銘言: : 基於某種莫名的喜好,我超級愛女主唱團的 : 即使是唱死金的,根本聽不出是女的主唱 : 只要主唱是女的就有加分顆顆 : 請板友推薦一些女主唱團,不分國內外 : 我現在有再聽的有Nightwish,arch enemy,伊凡賽斯,Unsun,Within temptation : 陰陽座,Tizzy Bac,熊寶貝等等 : 感謝 Jex Thot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zOLCBB2v2A
The Devil's Bloo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c7YbOPx1Wo
Blood Ceremon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SSFFKb1_r4
NOCTURNA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wH-A12MkpM
Black Septemb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2OHqI40IbA
Darkened Nocturn Slaughtercul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sr0pwihGto
Christian Mistres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pRfeKKPubA
Cauchema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MgajVZVGi8
ANGUISHED http://www.hammer-of-hate.com/pics/02-Come_to_Me_Satan.mp3 Oizys http://darkadversary.com/oizys-smallsample.mp3 白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z_HDRGCQ_w
eh...暫時只能這樣了...ㄆㄆ -- 如果你正在為了誰傷心,沒有關係,因為他也有需要傷心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7.103
文章代碼(AID): #1DOagiq1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Oagiq1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