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推薦] 求推薦黑金屬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hrasher (Thrasher)時間12年前 (2014/04/17 11:5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有名的兩張分別是:. In The Nightside Eclipse. Anthems To The Welkin At Dusk 我最愛這張,且鼓手像超人般. IX Equilibrium這張也不錯,但風格開始變,開始有點死金的感覺,. 這張的curse you all man挺爽的. Prom
(還有183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8→)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rodruin (Chris)時間12年前 (2014/04/17 01:3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 Emperor. Cradle of Filth. Mayhem. 請問以上三團有沒有推薦的專輯?. 比較經典的?. 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85.139. 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