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推薦] 求推薦黑金屬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Thrasher)時間12年前 (2014/04/17 11:54),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rodruin (Chris)》之銘言: : 不好意思 : Emperor 有名的兩張分別是: In The Nightside Eclipse Anthems To The Welkin At Dusk 我最愛這張,且鼓手像超人般 IX Equilibrium這張也不錯,但風格開始變,開始有點死金的感覺, 這張的curse you all man挺爽的 Prometheus: The Discipline Of Fire And Demise 這張如果不把它當黑金聽其實也蠻好聽的,整體來說更華麗更交響, 有點古典,但絕不像COF跟DIMMU BORGIR那樣 : Cradle of Filth 我很少聽,因為他們是一點都不黑的黑金 我只有Dusk... And Her Embrace這張,旋律是蠻美的,有點歌德影子 蠻符合他們所說的吸血鬼風格金屬,但他們真的一點不黑 : Mayhem 不用說一定是De Mysteriis Dom Sathanas : 請問以上三團有沒有推薦的專輯? : 比較經典的?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16.2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1397706870.A.F31.html

04/17 12:44, , 1F
Fuuuu...neeerallll~~~... FOG
04/17 12:44, 1F

04/21 21:17, , 2F
皇帝的話我買過「Anthems To…」跟普羅米修斯這兩張
04/21 21:17, 2F

04/21 21:19, , 3F
前者主打歌以外也在水準以上,後者吞不下去也沒印象
04/21 21:19, 3F

04/22 08:44, , 4F
哀呀呀wrath of the tyrant都沒人愛的慘, 太黑? ㄆㄆ
04/22 08:44, 4F
文章代碼(AID): #1JJr1syn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JJr1syn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