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推薦] 求推薦黑金屬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Thrasher (Thrasher)時間12年前 (2014/04/17 11:54)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rodruin (Chris)》之銘言:
: 不好意思
: Emperor
有名的兩張分別是:
In The Nightside Eclipse
Anthems To The Welkin At Dusk 我最愛這張,且鼓手像超人般
IX Equilibrium這張也不錯,但風格開始變,開始有點死金的感覺,
這張的curse you all man挺爽的
Prometheus: The Discipline Of Fire And Demise
這張如果不把它當黑金聽其實也蠻好聽的,整體來說更華麗更交響,
有點古典,但絕不像COF跟DIMMU BORGIR那樣
: Cradle of Filth
我很少聽,因為他們是一點都不黑的黑金
我只有Dusk... And Her Embrace這張,旋律是蠻美的,有點歌德影子
蠻符合他們所說的吸血鬼風格金屬,但他們真的一點不黑
: Mayhem
不用說一定是De Mysteriis Dom Sathanas
: 請問以上三團有沒有推薦的專輯?
: 比較經典的?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16.2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1397706870.A.F31.html
→
04/17 12:44, , 1F
04/17 12:44, 1F
推
04/21 21:17, , 2F
04/21 21:17, 2F
→
04/21 21:19, , 3F
04/21 21:19, 3F
→
04/22 08:44, , 4F
04/22 08:44,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