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有無BASS破音開爽爽的爽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unt2005 (BLUNT)時間12年前 (2014/05/02 15:07), 12年前編輯資訊
0
5
2
內容預覽:
--------------. 不好意思,小弟本人發現在聽了金屬相關的音樂幾年來,最合我胃口的就是Post-Metal. 相關的音樂,後來在youtube裡漫遊許久之後,進一步發現Stoner,Sludge這些樂風就是. 長久以來我一直在聽的,只是到進來才弄清期間的脈絡,他們也可說是近代所興起的Po
(還有595個字)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3714443 (metalheads)時間12年前 (2014/05/01 00:04),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http://youtu.be/iak9_xjlJAw?t=7m18s. 像這裡一樣. 噴資噴資的 好爽. 有像這首BASS破音開爽爽的爽歌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7.194.129.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