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RockMetal
]
討論串
[問題] 有無BASS破音開爽爽的爽歌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有無BASS破音開爽爽的爽歌
推噓
4
(4推
0噓 0→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lunt2005
(BLUNT)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5/02 15:07)
, 12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5個圖片
image
5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 不好意思,小弟本人發現在聽了金屬相關的音樂幾年來,最合我胃口的就是Post-Metal. 相關的音樂,後來在youtube裡漫遊許久之後,進一步發現Stoner,Sludge這些樂風就是. 長久以來我一直在聽的,只是到進來才弄清期間的脈絡,他們也可說是近代所興起的Po
(還有595個字)
#1
[問題] 有無BASS破音開爽爽的爽歌
推噓
5
(5推
0噓 3→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3714443
(metalheads)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5/01 00:0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http://youtu.be/iak9_xjlJAw?t=7m18s.
像這裡一樣. 噴資噴資的 好爽. 有像這首BASS破音開爽爽的爽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7.194.129
.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