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無BASS破音開爽爽的爽歌
: 像這裡一樣
: 噴資噴資的 好爽
: 有像這首BASS破音開爽爽的爽歌嗎
--------------
不好意思,小弟本人發現在聽了金屬相關的音樂幾年來,最合我胃口的就是Post-Metal
相關的音樂,後來在youtube裡漫遊許久之後,進一步發現Stoner,Sludge這些樂風就是
長久以來我一直在聽的,只是到進來才弄清期間的脈絡,他們也可說是近代所興起的Post
-Metal的始祖
於是這陣子我很粗淺,自以為的將我喜愛的相關樂團做一些簡介,
並將早期Stoner,Sludge等音樂演進到後來的Post-Metal連結。
這篇文章是我當初想寫這些介紹的動機,還有Stoner,Sludge的發展史。
http://ppt.cc/I6pY
推薦幾團自己頗愛的團,
sludge始祖Melvins
http://youtu.be/w0EzlcRPTL8
爆裂,原始的南方sludge metal團EyeHateGod
http://youtu.be/6MLvBqCTSHc
再來是兩千年之後,跟原文裡貼的Russian Circle,Pelican比較近似的,
但人氣相對較低
來自英國的post-metal團 Latitudes,整張專輯都是兇惡的riff跟烈到炸的tone,
個人超愛這張
http://youtu.be/sf1WPzuwWUA
德國團,編曲更加澎湃,兇猛程度也不下於Lattitudes,歌曲中段有時也會有後搖團的鋪陳
http://youtu.be/tLxZTqKgOf4
----
我將這些介紹放在自己的blog裡,如果板上不嫌棄的話我之後也會陸續在這貼上,
希望能拋磚引玉看有哪些同好。
當然這些音樂最爽的地方就是那爆裂的Bass跟充滿髒污般的TONE調拉!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69.1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1399014422.A.51A.html
※ 編輯: blunt2005 (118.160.69.125), 05/02/2014 15:08:57
推
05/02 21:10, , 1F
05/02 21:10, 1F
推
05/02 21:32, , 2F
05/02 21:32, 2F
推
05/02 22:08, , 3F
05/02 22:08, 3F
推
05/07 14:37, , 4F
05/07 14:37,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