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一種曲風聽了18年...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jkendy (JJ)時間12年前 (2014/05/26 14:4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光樓主列的那幾個團就不只一個曲風了. Rhapsody of Fire, Stratovarius...就不只有速金而已.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4.246.25.215.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

推噓59(59推 0噓 18→)留言7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ve192 (移動中...)時間12年前 (2014/05/20 09:08),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從高中第一張開始 (Yngwie trilory). 到現在... 都是只在聽 速金 旋律金. 既Yngwie Stratovarius DarkMoor Rhaspody這掛的. 台灣就 Nocturne Moonrise這種. CD櫃近六百片,皆為斯曲風. 現在不管大團小團 本人都會去收. 一開
(還有64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