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一種曲風聽了18年...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JJ)時間12年前 (2014/05/26 14:49),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光樓主列的那幾個團就不只一個曲風了 Rhapsody of Fire, Stratovarius...就不只有速金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4.246.25.2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1401086968.A.CCD.html

05/26 15:56, , 1F
可以都歸類為“冰冰邦邦”類
05/26 15:56, 1F

05/26 18:33, , 2F
都可以歸類在power metal裡,再細分就是新古典速彈/交響類
05/26 18:33, 2F

05/26 18:35, , 3F
更嚴格來看,樓主說的這些都不能算是速金(Speed Metal)
05/26 18:35, 3F

05/27 01:22, , 4F
隨便啦 又不是第一天這樣了
05/27 01:22, 4F

05/28 14:28, , 5F
這種回文方式 有新來的感覺 XD
05/28 14:28, 5F

05/28 18:38, , 6F
對我媽來說都叫鬼吼鬼叫風
05/28 18:38, 6F

05/28 20:23, , 7F
對沒聽的人來講都叫吵死人風
05/28 20:23, 7F
文章代碼(AID): #1JWkFupD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JWkFupD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