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大戰從來沒停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推最後一句話. 要戰點其實根本一堆好不. 先聲明以下本人都覺得很無聊不喜戰. 能感動人心的音樂就是好音樂,而各人的品味又不盡相同嘍。. 隨便想到的無聊戰點:. Hardcore 根本不是金屬!!!. Emo 根本不是搖滾不是金屬不是龐克!!!. 龐克不是GREEN DAY Blink 182 Sum
(還有677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看到扣團和鞭團大戰,想起10幾年前也有一場大戰. 當時流行的 叫作 NU METAL. 主唱多半刺青唱饒舌 一定愛配DJ. 吉他手不會solo只會調tone搞power chord. 不然就是所有音樂參在一起作撒尿牛丸就是了. 吉他tone要多沈有多沈 尻吉他要暴力就有多暴力. 最好留個辮子頭
(還有4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