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大戰從來沒停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dtmc (深夜碗粿王)時間11年前 (2014/09/06 19:4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句話對於玩龐克的人士稱讚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74.222.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1410003691.A.F55.html.

推噓56(65推 9噓 43→)留言1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sualrock (音樂可以救贖、感動人心)時間11年前 (2014/09/05 13:56),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推最後一句話. 要戰點其實根本一堆好不. 先聲明以下本人都覺得很無聊不喜戰. 能感動人心的音樂就是好音樂,而各人的品味又不盡相同嘍。. 隨便想到的無聊戰點:. Hardcore 根本不是金屬!!!. Emo 根本不是搖滾不是金屬不是龐克!!!. 龐克不是GREEN DAY Blink 182 Sum
(還有677個字)

推噓22(23推 1噓 19→)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irol (全寶藍)時間11年前 (2014/09/05 00:17),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最近看到扣團和鞭團大戰,想起10幾年前也有一場大戰. 當時流行的 叫作 NU METAL. 主唱多半刺青唱饒舌 一定愛配DJ. 吉他手不會solo只會調tone搞power chord. 不然就是所有音樂參在一起作撒尿牛丸就是了. 吉他tone要多沈有多沈 尻吉他要暴力就有多暴力. 最好留個辮子頭
(還有4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