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大戰從來沒停過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全寶藍)時間11年前 (2014/09/05 00:17), 編輯推噓22(23119)
留言43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最近看到扣團和鞭團大戰,想起10幾年前也有一場大戰 當時流行的 叫作 NU METAL 主唱多半刺青唱饒舌 一定愛配DJ 吉他手不會solo只會調tone搞power chord 不然就是所有音樂參在一起作撒尿牛丸就是了 吉他tone要多沈有多沈 尻吉他要暴力就有多暴力 最好留個辮子頭 穿著T恤垮褲 看起來超潮der 歌詞要多黑有多黑 不然就是整首fuck 然後nu metal就被幹爆了 Slipknot當時被一堆大老幹到爆幹 除了公園男孩 所有nu metal團也都被幹一遍 當時還是nu團迷屁孩的我們 也是幹回去一堆老骨頭 戰況還比較慘 nu metal團的地位還比扣團低 一面倒的被幹長大 然後有些nu團被接受了,甚至拱成神團了…… 幾年前的EMO團也是,被嘲諷了好幾年,然後慢慢退潮了 可是也慢慢被接受了 我想說的是 不輪哪個年代的音樂 從創新到成為潮流後,被戰被幹的情況永遠存在的 你以為30年前 鞭團剛掘起不會被幹嗎 幹只是沒有像現在一樣有網路比較好集群一起幹 到現在一堆老搖滾迷的 也是很看不起80後的重金屬 只覺得只會鬼叫而已 戰音樂這現象永遠不會消失 就算我們拼命呼籲要peace 抬面下也是會互幹啦 所以還是聽自己爽就好了 就算他們幹的要死 你聽你愛的音樂還是爽翻天 何必為了大戰去氣憤 沒必要啦 想戰就戰 想不看就不看 別忘了 聽歌永遠是要讓自己快樂 記住這點就夠了 別在意大家的眼光和戰 -- □ 送給太陽花學運的歌 火燒島--正義的花 http://tinyurl.com/lzdpyq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9.137.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1409847469.A.1F0.html

09/05 00:19, , 1F
LP也被幹很兇不是? LB也是
09/05 00:19, 1F

09/05 00:20, , 2F
War, war never changes.
09/05 00:20, 2F

09/05 00:26, , 3F
搖滾樂本來就充滿批判性 樂迷喜歡戰天經地義(?
09/05 00:26, 3F

09/05 00:29, , 4F
5566也是阿 從被PTT狂幹到現在變神曲代表團~
09/05 00:29, 4F

09/05 00:30, , 5F
有戰才熱絡啊 真正戰到生氣的應該不多吧XD
09/05 00:30, 5F

09/05 00:34, , 6F
請參閱版標
09/05 00:34, 6F

09/05 00:36, , 7F
金屬就是戰啊~~~~
09/05 00:36, 7F

09/05 00:43, , 8F
「啊,好像棋盤似的。」 「我看倒有點像稿紙。」我
09/05 00:43, 8F

09/05 00:43, , 9F
說。「真像一塊塊綠豆糕。」一位外號叫「大食客」的
09/05 00:43, 9F

09/05 00:43, , 10F
同學緊接著說。
09/05 00:43, 10F

09/05 01:00, , 11F
乾你屁事
09/05 01:00, 11F

09/05 01:06, , 12F
幹林娘老擊敗
09/05 01:06, 12F

09/05 01:37, , 13F
音樂界的伊斯覽教
09/05 01:37, 13F

09/05 02:14, , 14F
09/05 02:14, 14F

09/05 02:15, , 15F
EMO好像沒有被接受過XD
09/05 02:15, 15F

09/05 06:59, , 16F
我以為鞭團剛掘起是他們一直幹glam
09/05 06:59, 16F

09/05 10:27, , 17F
EMO是啥小
09/05 10:27, 17F

09/05 10:35, , 18F
有阿my chemical romance都有現代經典搖滾之一地位了
09/05 10:35, 18F

09/05 12:15, , 19F
突然覺得聽DOOM的人好少好低調...
09/05 12:15, 19F

09/05 12:20, , 20F
音樂是主觀的 有人喜歡滷味蘇打泡 也有人喜歡ACDC之類
09/05 12:20, 20F

09/05 13:36, , 21F
阿不就鞭迷老屁股特愛靠腰哈哈哈蠻閒的
09/05 13:36, 21F

09/05 13:36, , 22F
旋死不死!
09/05 13:36, 22F

09/05 13:59, , 23F
聽stoner的也不會中槍……
09/05 13:59, 23F

09/05 14:33, , 24F
MCR都解散了 別提了好嗎
09/05 14:33, 24F

09/05 15:06, , 25F
那些戰EMO的有幾個有聽過和post-hardcore一脈相承的Real Emo
09/05 15:06, 25F

09/05 15:09, , 26F
像MCR一類的視覺系假Emo偶像團體會被戰也是活該
09/05 15:09, 26F

09/05 15:18, , 27F
有些團會被戰真的是自己的問題跟曲風無關,像公認的神團DT
09/05 15:18, 27F

09/05 15:20, , 28F
除了主唱之外,其他團員會沒事被拖出來戰嗎? 是不是?
09/05 15:20, 28F

09/05 15:28, , 29F
那LP跟LB呢 哭哭
09/05 15:28, 29F

09/05 16:51, , 30F
要珍惜啊 等到哪一天都沒有戰文的時候
09/05 16:51, 30F

09/05 16:51, , 31F
也許不是不想戰 而是不能戰不敢戰
09/05 16:51, 31F

09/05 17:13, , 32F
小魯高中時聽的後哈扣是story of the year那時覺得好
09/05 17:13, 32F

09/05 17:13, , 33F
帥啊 孰不知過幾年後後哈扣變成了現在這模樣....
09/05 17:13, 33F

09/05 19:04, , 34F
emo完全被誤用阿
09/05 19:04, 34F

09/06 00:19, , 35F
寫得不錯,但有戰文還是會看 XD
09/06 00:19, 35F

09/06 02:30, , 36F
MCR是EMO團?他們的音樂聽不出來哪裡EMO耶...
09/06 02:30, 36F

09/06 02:34, , 37F
他們的歌詞和傳達的意思完全不EMO啊
09/06 02:34, 37F

09/06 02:34, , 38F
更別說主唱多次在公開訪問幹譙EMO了
09/06 02:34, 38F

09/06 02:35, , 39F
他們的專輯我都有收,聽不出來是EMO團
09/06 02:35, 39F

09/06 02:37, , 40F
除非在你們看來只要穿黑衣服加化妝就是EMO啦.
09/06 02:37, 40F

09/06 02:42, , 41F
沒看清楚,你說他們是假EMO,他們本來就偶像團XD
09/06 02:42, 41F

09/06 02:42, , 42F
BTW,我愛MUSE
09/06 02:42, 42F

09/08 19:41, , 43F
突然想到mcr當年去download遭受寶特瓶海的影片
09/08 19:41, 43F
文章代碼(AID): #1K292j7m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292j7m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