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RockMetal
]
討論串
[閒聊] X Japan新歌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X Japan新歌
推噓
-1
(2推
3噓 6→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ecaRaBia
(交友用 不是拿來戰的)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0/04 17:38)
, 11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WE ARE SEIKIMA II!!!!!!!!!!!!!!!!!!!!!!!!!. --. sent from he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16.200
.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
#1
[閒聊] X Japan新歌
推噓
16
(16推
0噓 11→
)
留言
2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pujerry
(阿狗)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0/01 00:3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f5LW3guYBk&feature=youtu.be.
今天演唱會有網友錄的PO上FB. 隨著年紀越大聽的越來越重可能越來越多版友會叫我滾回專版. 但是X Japan在我心中不只是個樂團更是一個精神象徵. 所以看到新歌就算年紀大了還
(還有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