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X Japan新歌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阿狗)時間11年前 (2014/10/01 00:32), 編輯推噓16(16011)
留言27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f5LW3guYBk&feature=youtu.be
今天演唱會有網友錄的PO上FB 隨著年紀越大聽的越來越重可能越來越多版友會叫我滾回專版 但是X Japan在我心中不只是個樂團更是一個精神象徵 所以看到新歌就算年紀大了還是勾起以前的感動跟熱血 還是要大喊 WE ARE X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48.2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1412094722.A.F58.html

10/01 08:42, , 1F
你前面那幾句其實很多餘…
10/01 08:42, 1F

10/01 09:04, , 2F
雖然我也是X fan,但你這樣只會讓X在這更惹人厭
10/01 09:04, 2F

10/01 09:06, , 3F
音樂就是音樂,分享無需贅言,我也很喜歡他們,也ㄧ直都
10/01 09:06, 3F

10/01 09:07, , 4F
有在追蹤,台灣的兩場也有去,但我不太喜歡有的粉絲太過
10/01 09:07, 4F

10/01 09:08, , 5F
神格化而顯的目中無人,上次希望回專版是我說的,因我
10/01 09:08, 5F

10/01 09:09, , 6F
不忍心X因為如此而受批評
10/01 09:09, 6F

10/01 09:12, , 7F
不過我可以理解你的興奮,因為我也是,他們新曲很難得
10/01 09:12, 7F

10/01 09:19, , 8F
整段都很多餘
10/01 09:19, 8F

10/01 11:11, , 9F
we r x
10/01 11:11, 9F

10/01 15:06, , 10F
快20年沒聽X的歌了
10/01 15:06, 10F

10/01 15:21, , 11F
不囉唆 we are X!!!
10/01 15:21, 11F

10/01 16:41, , 12F
推X
10/01 16:41, 12F

10/01 17:39, , 13F
we are X !!!
10/01 17:39, 13F

10/01 17:41, , 14F
雖然不是X fan,不過覺得二樓所言甚是....
10/01 17:41, 14F

10/01 18:10, , 15F
純推二樓
10/01 18:10, 15F

10/01 18:42, , 16F
像這樣嗎:回專版
10/01 18:42, 16F

10/01 19:38, , 17F
We are X!!
10/01 19:38, 17F

10/01 23:14, , 18F
We are X!!!
10/01 23:14, 18F

10/02 08:28, , 19F
推二樓
10/02 08:28, 19F

10/02 09:34, , 20F
We are ㄨ!
10/02 09:34, 20F

10/02 10:13, , 21F
我想原PO並沒有目中無人 二樓是否說的太重了
10/02 10:13, 21F

10/02 10:13, , 22F
We are X!!!
10/02 10:13, 22F

10/02 14:43, , 23F
這裡又不是八卦 不會有人叫你滾回專版DER
10/02 14:43, 23F

10/04 00:24, , 24F
XXXXXXXXXXXXXXXXXXX
10/04 00:24, 24F

10/05 02:29, , 25F
老兵不死...
10/05 02:29, 25F

10/06 13:49, , 26F
新專輯等好久了ˊˋ
10/06 13:49, 26F

05/08 16:21, , 27F
可吐槽點太多了 撇開重不重的問題 跟年紀大有什麼關係?
05/08 16:21, 27F
文章代碼(AID): #1KAji2zO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6
27
文章代碼(AID): #1KAji2zO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