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和楽器バンド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剛好最近有聽他們這張. 之前也有看過他們千本櫻MV. 本來抱持著蠻期待的心情去聽 我是個民謠控. 偶爾會去水管聽什麼伊斯蘭金 吠陀金之類的(誤. 偷推一下蒙古九宝跟Eluveitie 哈哈. 結果聽完整張 發現一個事情 就是有幾首吵到我耳朵受不了. 例如 六兆年零一夜物語. https://www.
(還有559個字)
內容預覽:
前幾天才被推的團. 已經出來一年左右的日本團,有加入三味線、箏、尺八. 而且女主唱的演歌式唱腔也很不賴,唱功也很好. 本身似乎是歌唱老師的樣子. 蠻有趣的團,板上好像也沒看到討論. 好啦其重點是主唱蠻正的. https://pbs.twimg.com/profile_images/497379065
(還有1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