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和楽器バンド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企鵝)時間11年前 (2014/10/05 15:57), 編輯推噓26(27111)
留言39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前幾天才被推的團 已經出來一年左右的日本團,有加入三味線、箏、尺八 而且女主唱的演歌式唱腔也很不賴,唱功也很好 本身似乎是歌唱老師的樣子 蠻有趣的團,板上好像也沒看到討論 好啦其重點是主唱蠻正的 https://pbs.twimg.com/profile_images/497379065435676672/MEqcdIKi.jpeg
推薦歌曲 天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2meWkWqc-I
千本櫻 (恩沒錯 就是軟體唱的那首 請不要找我決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_xTet06SU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33.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1412495852.A.DDC.html

10/05 16:22, , 1F
推這團
10/05 16:22, 1F

10/05 16:56, , 2F
推上原亞衣,天樂這版本真的超爽
10/05 16:56, 2F

10/05 17:26, , 3F
不錯爽,有起雞皮!!!
10/05 17:26, 3F

10/05 17:34, , 4F
推上原ゆう子!新歌原創曲華火也不錯聽
10/05 17:34, 4F

10/05 17:36, , 5F
主唱、箏、尺八三個人的華風月也不錯聽
10/05 17:36, 5F

10/05 17:59, , 6F
一入耳彷彿突然出現很多櫻花花瓣掉落的場景
10/05 17:59, 6F

10/05 19:17, , 7F
推啊,11月要出live BD了,超期待~~
10/05 19:17, 7F

10/05 19:20, , 8F
華火是原創曲,很有味道,另外樂手們本身就很專業,編曲自
10/05 19:20, 8F

10/05 19:20, , 9F
然是日本古典曲的riff(?),那個津輕好棒啊吼))))
10/05 19:20, 9F

10/05 19:52, , 10F
這團必推啊 尺八超讚的民謠金(?)
10/05 19:52, 10F

10/05 19:58, , 11F
10/05 19:58, 11F

10/05 20:00, , 12F
樂手編曲都猛
10/05 20:00, 12F

10/05 20:09, , 13F
說是軟體?抽牌吧遊戲boy
10/05 20:09, 13F

10/05 20:10, , 14F
2.4樓的上原我想說沒看過就去google了一下…ㄍㄋㄋ!
10/05 20:10, 14F

10/05 20:11, , 15F
另外推一下吉他手町屋自己的團:m:a.ture http://youtu.
10/05 20:11, 15F

10/05 20:11, , 16F
be/0uGEZWBkbKk
10/05 20:11, 16F

10/05 20:44, , 17F
翻唱 VOCALOID的東西一段時間囉 多注意軟體界
10/05 20:44, 17F

10/05 20:44, , 18F
你會發現很多很多好團跟素人還有作曲者 XD
10/05 20:44, 18F

10/05 20:52, , 19F
聽起來其實還好,比較喜歡六三四
10/05 20:52, 19F

10/05 22:46, , 20F
亞衣醬>\\\\\\\\<
10/05 22:46, 20F

10/05 23:55, , 21F
不是姓鈴華嗎???
10/05 23:55, 21F

10/06 00:22, , 22F
上原亞衣? 是長相嗎 根本不像阿
10/06 00:22, 22F

10/06 02:04, , 23F
我覺得沒很好踢………… 有點油
10/06 02:04, 23F

10/06 02:04, , 24F
有點浪費那三味線
10/06 02:04, 24F

10/06 02:22, , 25F
他們翻唱的千本櫻比原曲好聽太多了
10/06 02:22, 25F

10/06 10:58, , 26F
天樂其實比較推花たん版本!
10/06 10:58, 26F

10/06 11:04, , 27F
以上是身為花たん中毒者的意見,不代表樂曲演奏部份XD
10/06 11:04, 27F

10/06 11:17, , 28F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因為主唱很證才跑去買專輯的
10/06 11:17, 28F

10/06 12:18, , 29F
其實yuko原本身材有點…嗯…渾圓(?)早期修滿大的(ˊ∀
10/06 12:18, 29F

10/06 12:18, , 30F
ˋ )
10/06 12:18, 30F

10/06 12:52, , 31F
有點肉才讚啊!
10/06 12:52, 31F

10/06 19:16, , 32F
我覺得現場很弱
10/06 19:16, 32F

10/07 01:31, , 33F
這團害我去日本玩一直想找有沒有店在賣三味線阿
10/07 01:31, 33F

10/07 02:39, , 34F
我朋友說像王彩樺 XD
10/07 02:39, 34F

10/07 12:40, , 35F
三味線可以去淺草慢慢挑~
10/07 12:40, 35F

10/08 19:22, , 36F
吉他手成名(?)曲 http://youtu.be/cgJ980oToYE
10/08 19:22, 36F

10/17 10:21, , 37F
現場有點慘....不過CD我買航空日版的
10/17 10:21, 37F

10/19 10:47, , 38F
傳統樂器、演歌腔一個不小心就啥都聽不到,我收BD調過的就
10/19 10:47, 38F

10/19 10:47, , 39F
好(咦
10/19 10:47, 39F
文章代碼(AID): #1KCFditS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CFditS (RockMetal)